纠结!装修到底要不要用花砖和腰片?

icon 2015-06-29 10:32:43
icon 0

摘要:购买瓷砖时,商家往往会推荐你购买一些看似非常漂亮的花砖或腰片。这种瓷砖一般和你选购的瓷砖是同样尺寸,但表面会有各种图案或者花纹,价格一般也是素砖的3~5倍。

  购买瓷砖时,商家往往会推荐你购买一些看似非常漂亮的花砖或腰片。这种瓷砖一般和你选购的瓷砖是同样尺寸,但表面会有各种图案或者花纹,价格一般也是素砖的3~5倍。

  一些商家会说,只有买花砖才能出效果等等。其实现在有很多瓷砖贴,能很方便地贴到瓷砖上,不仅还能非常方便地做出各种造型,如果不喜欢了,还能随时更换,而且它们的价格也比花片瓷砖便宜多了。

  虽然花砖和腰片比较贵,但有时候突破常规地使用它们,往往会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一般人总喜欢在厨房或者卫生间的墙面上横着贴一圈这种花砖,这样显得呆板而没有意思。我家装修的时候,就突发奇想地使用了些花砖和腰片,结果效果非常不错。

  我把一般人用在墙面上的花砖贴到了地面上。在卫生间的地面上,可以随意地放了几片这种花砖,非常可爱。

  而我的厨房和餐厅的墙面上有一处是壁纸和瓷砖的交界,我把腰片竖着贴了一排在那里,效果也非常不错。

  或许还有其他更好的创意,毕竟这种瓷砖还是有很多漂亮的,就等大家自己去发掘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