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虽需与时俱进 科勒净饮仍记父母心

icon 2015-06-29 10:30:11
icon 0

摘要:近日,为了支持一台能在几分钟内将未处理的污水转化为饮用水的设备,比尔盖茨喝下一杯举世瞩目的水,这杯水是由人类的粪便净化的。盖茨一开始显得有些犹豫,但喝了一口后便露出笑容,“味道并不比任何瓶装水差,我会很开心每天喝,这很安全”。

  ‍近日,为了支持一台能在几分钟内将未处理的污水转化为饮用水的设备,比尔盖茨喝下一杯举世瞩目的水,这杯水是由人类的粪便净化的。盖茨一开始显得有些犹豫,但喝了一口后便露出笑容,“味道并不比任何瓶装水差,我会很开心每天喝,这很安全”。

净水虽需与时俱进 科勒净饮仍记父母心

  从盖茨的这一“壮举”不难看出净水器的发展正是人类一步步走向现代化的一个缩影。现代人也越来越重视饮水健康,净水器早已进入寻常百姓家,更是让年迈父母享用无忧水质、安心生活的一份孝心之礼。然而净水并不像想象中的这么简单,当净水器被长期使用后,便会发现净化出的水质不再清澈如初了,究其源头为何?

净水虽需与时俱进 科勒净饮仍记父母心

  原来都是滤芯惹的祸!滤芯是净水器的心脏——它在为你提供健康水的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它能有效拦截水中的沉淀物,深层滤除常各类有害物质,让水质更清澈、洁净、无菌,却能完美保留原水中的矿物质。

  滤芯每运作一次自身就会吸附上大量的不良物质,若不及时更换将影响它的正常使用,反而会成为你的饮水安全隐患。那该如何精确把握好更换净水器滤芯的时间呢?

净水虽需与时俱进 科勒净饮仍记父母心

  人性化设计让家中老人使用更便捷,让你更安心

  现代人的家用净水器的要求已经不再仅仅是能够为人们提供净水,而且能够立足于人们的生活需求与习惯,特别是面对视力下降,对新型产品掌握能力差的老人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让不能时常陪伴父母左右的你也能安心。

  科勒厨房净饮机滤芯的使用寿命,主要受到三个因素的影响:使用时间、处理水量和消费者家庭水质。净饮机的LED面板会直观而精确的显示滤芯时间进度和使用量进度,当达到滤芯使用时限或最大处理水量时,会通过蜂鸣声和闪烁光线直观提示您及时更换。

  并且科勒承诺整机三年质保,超长的使用寿命,高品质服务承诺,陪伴家中老人日常生活,使用便捷。

  科勒始终找准目标消费者内心真正的需求,将科勒厨房净饮机注入人性化的市场需求血液,也成为您为父母尽孝最贴心的健康之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