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

icon 2015-06-29 10:18:44
icon 0

摘要:给大家支几招,看看招桃花的卧室衣柜该如何摆放!

  渐渐的,身边的人都有了伴侣,都开始了两个人的旅程或是三个人的生活。而遇到周末的你最开心的时刻是点外卖的时候。好凄凉的的感觉!小编都看不下去了,今天就给大家支几招。看看招桃花的卧室衣柜该如何摆放!

  Tip 1:充足阳光旺桃花

  所谓的阳气充足无非指的就是卧室中的光线,一般卧室是讲究着温暖的,但是也不宜过于的昏暗,如果卧室过于的昏暗没有阳光照射,那么也就代表阳气不足,阴阳不平衡,那么卧室也就很难会旺盛桃花的作用。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 充足阳光旺桃花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衣柜靠边站

  卧室衣柜的高度都在1.5米以上,各种组合衣柜的身材更是魁梧。为了保证室内充足的光线,大衣柜就不得不靠边站了。窗前、门前都是衣柜摆放的禁区。

 Tip 2:粉色招旺桃花

  粉色在所有的色彩中对桃花最有利的颜色,在卧室中如果是成双成对的摆放粉色的物品或者是装修以粉色为主,那么则会可以起到招旺桃花的作用,特别会有利于女孩子的人际的关系。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粉色招旺桃花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粉色衣柜要对称

  粉色衣柜不仅可以让装修风格更显可爱粉嫩,同时也是一招桃花利器,从粉色衣柜里拿出自己美美的衣服自信心一定双倍增长哦!同时注意对称造型的衣柜更加有效!

  Tip 3:床下整洁很重要

  有些女孩子习惯把什么东西都往床底下硬塞,这是很不好的习惯,久而久之睡在上面的女孩子也会沾染床下的晦气,不易遇上可以相守忠老的异性。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床下整洁很重要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床底柜收纳更有序

  床底堆满乱七八糟的杂物不仅难清洁,也容易生虫子。所以不妨在床底做上一些拉柜或是抽屉,各种大件物品都可以收纳其中。收纳柜可以让收纳变得有序,而且清理起来更加方便!

  Tip 4:倾斜镜子不宜摆放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喜欢在卧室放面镜子,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利于单身者的感情的。房间摆设倾斜的镜子容易导致家中女性产生不婚不嫁的想法,从而在主观上的排斥婚姻。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倾斜镜子不宜摆放

风水:单身狗再见! 转运桃花卧室风水布局隐藏试衣镜利桃花

  不少衣柜都会在衣柜内设置可抽拉的试衣镜,使用完毕后就可以放入衣柜内。如果爱美的你不愿意舍弃试衣镜,不妨选购一款内置试衣镜的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