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摸肚脐?不如反手装天花灯!

icon 2015-06-29 09:52:05
icon 0

摘要:说到最近流行的自拍姿势,非反手摸肚脐莫属。以大幂幂为首的美女晒照团,统一姿势,横扫网络,反手摸肚脐迅速成为证明好身材的标准动作。

  ‍说到最近流行的自拍姿势,非反手摸肚脐莫属。以大幂幂为首的美女晒照团,统一姿势,横扫网络,反手摸肚脐迅速成为证明好身材的标准动作。与此同时,一大波只能反手摸肚腩的“肉丸”们表示愤怒:“我们虽然不够瘦,但我们也是只灵活的胖子啊。”要证明自己的灵活程度,反手摸肚脐算什么,反手装LED灯才是真正的技术活吧,只有1%的人能够做到啊!

反手摸肚脐?不如反手装天花灯!

  这只有1%能完成的任务并没有想象中困难,其实你只需要一只OnePercent的LED天花灯!OnePercent LED天花灯,不用拧一拧也不用螺丝刀,只需要掰开天花灯的弹簧,对准天花板预留的洞口轻轻一推,“啪”的一声,就装好了!接线也很简单,像玩连连看一样把相同标记的线与电源接上,灯就能亮了!OnePercent光天花灯的弹簧就申请了多项专利,还很贴心地给弹簧套上了防弹软套,不用担心弹片会弹手,安全功夫做足,天花板布灯就都能完全由自己控制了。

反手摸肚脐?不如反手装天花灯!

  从此,不管你是高富帅还是土肥圆,是女汉子还是萌妹子,都可以自豪地向世界宣布:换灯泡什么的太小儿科,我是自己装过天花灯的人!

  所以说,世上无难事,装天花灯也可以是自己的事,况且你还有为你细心考虑一切细节的OnePercent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