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打造"健康+"厨房

icon 2015-06-26 18:28:23
icon 0

摘要:该款产品凭借独有的专利光波巴氏消毒技术可以实现99.9999%的行业最高杀菌率。业内人士表示,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为用户营造了一个高效智能、健康无菌的智慧厨房生活。

  ‍  ‍6月26日,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在以“智慧光波 健康守护”为主题的粉丝见面会上亮相,该款产品是承接海尔U+智慧生活战略落地的又一重要实践。另据介绍,该款产品凭借独有的专利光波巴氏消毒技术可以实现99.99999%的行业最高杀菌率。业内人士表示,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为用户营造了一个高效智能、健康无菌的智慧厨房生活。

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打造

  在食品安全问题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的时候,餐具的消毒效果同样引人关注,与行业传统的采用臭氧来消毒的方式不同,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打造的是一种“食品级”消毒体验,一举解决了最令用户“头疼”的臭氧残留、味道刺鼻、消毒时间长、费时费电、有强烈腐蚀性等问题。

  海尔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健康、智能的美食解决方案,在消毒柜的迭代创新上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7个平台和120万用户进行交互后发现用户的痛点主要集中在婴儿食具无法消毒、耗时太长、操控不方便等方面。基于这些用户痛点,海尔利用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和联合研发平台的力量,创新研发出了智慧光波巴氏消毒柜。

  这款消毒柜采用纯物理技术,紫外C波和巴氏温度两种杀菌原动力进行协同快速杀菌不仅使餐具的消毒更安全,达到了0异味0隐患,用时仅为过去的四分之一,杀菌效果也更加彻底。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三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消毒效果高达99.99999%。

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打造

  除此之外,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还有冷餐杀菌程序,在炎炎夏日既能杀死冷餐中的细菌、病毒和寄生虫卵,还能保证冷餐纯正的口感不被破坏,真正为用户带来健康无菌的用餐环境。

  据了解,该款消毒柜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智能互联,通过实时监控、远程控制和智能提醒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厨房。具体来讲,该消毒柜可以实时监测消毒柜内卫生环境,而消毒信息可以通过手机推送给用户,用户便可以利用手机来实现远程操控消毒和自动消毒。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给用户带来的是厨房2.0时代的智慧体验,操作更加便捷、省心。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智能、健康的功能体验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海尔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率先开启了健康的杀菌方式并且实现了消毒柜行业的智能化创新,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模式,值得“波澜不惊”的消毒柜行业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