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创新努力 只为用电安全——突破PDU

icon 2015-06-30 11:55:59
icon 0

摘要: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个企业的品牌优势将犹为重要。那么如何塑造自我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已经成为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企业一大重要战略。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个企业的品牌优势将犹为重要。那么如何塑造自我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已经成为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企业一大重要战略。而作为传统制造行业企业,更要不断树立自身品牌的创新能力,这样才能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站稳脚步。突破电气作为电气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品牌创新能力方便拥有绝对的领先地位,在全新互联网科技下的机房插座PDU产品方面,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机房插座PDU作为插座行业的重要产品,一直是各大品牌的重点。传统的PDU 只是简单地提供电源连接和输送路径,以满足数据中心简单、持续的电源需求。在新互联网时代,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应用的快速发展,以及节能减排要求的提高,数据中心的电源供给与分配不能再仅仅是一个被动的过程。技术、设备、运营方针等的日新月异,导致机柜级别的电能和环境管理需求急剧增加。据权威机构的调研显示:数据中心消耗的电力中,仅有6%-12% 为用于应用中的服务器。也就是说,许多数据中心将近90% 的电量浪费在了闲置的服务器,在这种情况下,一种能够提供全面且精确的电能测量数据,实现电力能效最大化的智能PDU 便应运而生。

  智能PDU 也叫远程电源管理器(Reachctrl Power),又叫IP 电源、智能电源、机架式电源分配单元,兼具电源分配和管理功能。它既可以监测供电电压、供电电压频率、每路输出电流等参数,还能够实现远程控制、集中式管理、自动周期控制、安全性管理、可靠性管理等。

  面对行业需求的迫切,智能PDU开始可以实现网络智能电源分配和远程的设备控制,从而打破距离和地域限制,让使用者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网络对机房电源进行智能化管理,监控PDU设备的同时,了解整个机房供电系统的变化,进而在第一时间排除机房供电系统的异常,保障机房设备安全。

  突破远程智能PDU,不仅可以在各政府机关,银行、海关,煤矿,学校中获得大量使用外,还适合在电信级巨型数据机房得到重点应用。而这些用户通常可以获得的利益是:

  1、 通过局域网或者广域网用电设备进行开机、关机和重新启动等操作

  对设备取电的智能性,远程可控性达到更高要求。

  2、 同时监视负载分路电流、总电流、总电能、零火电压、零地电压和温度等;对机房设备用电实现点到点的统计和用电环境监测。总电能的了解便于计费的需要。

  3、 多层密码设置,对于设备失败和设备死机等问题,实现远程恢复,减少手动干预,减少现场人员维护的成本,提高故障恢复的效率。

  4、可实现定时关断每一位输出插孔单元的电源的动作,同时监视每个输出插孔的开关状态。

  目前电气行业有上千家大、中、小企业在博弈、价值取向不同导致注重的方向也不同,有的注重品牌的成功,有的注重规模的扩大,有的注重利润的增长。而对于突破电气而言,更重要的依旧是品牌的打造。突破电气近年来加大了对品牌建设的投资力度,坚持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并积极探索插座科技方面的新突破。20年的沉淀,成就了突破品牌今天的地位,这不仅证明突破电气实力雄厚,品质可靠,更体现出突破在电源领域深受客户的青睐,且享有盛誉。更重要的是,突破电气积极地引领相关领域的技术变革,对电气行业作出巨大的贡献。

  回顾二十年的心路历程,突破电气坚持不断突破自己,不仅成为最早参与国家标准制定的企业,更是全国电气安全标委会成员、全国电器附件标委会成员,全国雷电防护标委会成员和全国避雷器标委会成员,这样的成就激励突破电气在坚持品牌理念——“科技创造安全”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为实现 “打造末端电源第一品牌”的愿望而拼搏。未来的突破电气将持续秉承“在工厂,我们制造的是插座;在市场,我们出售的是安全”的营销理念,继续融合创新,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