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邦商贸:中国品牌如何“走出去”

icon 2015-06-30 18:29:27
icon 0

摘要:“中国制造”早已经占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但是“中国品牌”却在国外屡屡遭遇“滑铁卢”,多年来进展缓慢。如何让中国品牌“走出去”,已经成为现今中国企业家们所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

  “中国制造”早已经占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但是“中国品牌”却在国外屡屡遭遇“滑铁卢”,多年来进展缓慢。如何让中国品牌“走出去”,已经成为现今中国企业家们所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
      在中国品牌“走出去”方面,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无疑是一个最佳的例证。
      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迄今不过两年的时间。但是,在这两年里,广东颐邦商贸就成为了一个年产销数千万,品牌影响力遍及中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等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品牌。

颐邦商贸:中国品牌如何“走出去”

      那么,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答案很简单:战略布局。
      一般企业发展,首先确定一个区域为核心市场,先占领和巩固核心市场之后再调动人力物力财力开拓下一个市场。这样的发展策略看似没错,但却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品牌的建立需要时间积累。在我们刚开始接触一个品牌的时候,无论它在其他市场如何火爆,我们都需要一个接受这个品牌时间。而一个品牌要想快速在不熟悉的市场打响名气,必然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而且不一定能达到预定的成效。

  但是,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却采用了新战略。在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同时在国内外开始了品牌布局,国内外市场的占领和巩固同时进行。与传统的企业发展战略相比,广东颐邦商贸有限公司的这种新型战略布局在前期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毫无疑问的是,由于已经抢先一步在海外市场拥有了一片“根据地”,海外家具市场的消费者能够更加容易接受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和品牌。
      在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今天,中国品牌“走出去”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但由于缺乏对国外市场的了解,中国品牌“走出去”的路注定坎坷,国外消费者也需要时间来了解和接受中国品牌。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走出去”的成功经验一定程度上可以为其他企业所借鉴,通过“广种缓收”,慢慢地在国外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中国品牌形象,让中国品牌逐渐渗入国外消费者的生活,从而实现品牌的国际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