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家在杭州简一大理石文化节开启

icon 2015-06-30 18:28:08
icon 0

摘要:6月28日,由杭州简一大理石瓷砖领衔的八支龙舟队伍蓄势待发,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统一的服装,抖擞的精神面貌,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杭州站)打响了第一炮。


6月28日,由杭州简一大理石瓷砖领衔的八支龙舟队伍蓄势待发,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统一的服装,抖擞的精神面貌,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杭州站)打响了第一炮。借此次龙舟比赛展开之际,杭州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在7月—9月份开展,维持三个月之久。当天,闲林民丰村端午龙舟赛在闲林街道和睦桥水面上火热进行,锣鼓喧天,河面浪花飞溅,龙舟交叉穿行,和睦桥小端午龙舟盛会引来周边数万名群众围观。     

忆江南•家在杭州简一大理石文化节开启

据了解,每年的6月28 日是当地的“小端午”节,意义重大,以龙舟赛为传统习俗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当天上午十点起,数万名观众前来观赛。传统的龙舟点睛仪式,象征着平安、吉祥,为整个龙舟赛拉开序幕。紧接着,龙舟赛正式开始。鼓手热情的擂鼓,队员们吼着整齐响亮的口号,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众龙舟争相出江,如离弦之箭,划开水面向终点奋力冲刺,随即在江面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奋起划桨,浪花飞溅。岸边的观众也在不停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参赛队员士气高涨,斗志昂然。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激烈的比赛局面。龙舟比赛的评估要求不仅是速度,更重要的是技巧、动作、花样及团队的合作精神,比赛结果将在之后陆续公布。

杭州简一大理石瓷砖团队在比赛中团结一心、斗志昂扬,发扬“简一”的精神。简一大理石瓷砖,向每一个员工灌输“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龙舟精神。正因为龙舟运动是一个严格要求步调一致的体育项目,所以它必须有严格的纪律作保证。杭州简一团队在此次龙舟比赛中积极应战,为杭州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启动献上诚挚的见面礼。

忆江南•家在杭州简一大理石文化节开启

        

简一大理石瓷砖“忆江南·家在杭州”其他系列文化节活动将继龙舟赛之后陆续推出,针对家装设计师开展乐跑活动,倡导绿色健康;设计大师的思想交流课堂,现场思想碰撞与交锋;简一特色的国色华服巡演,石材之美、服饰之美、古典文化之美融合在一起,共同感受大理石瓷砖的逼真纹理与承载着千年文明的华服相融合;针对大众消费者展开更多互动性、有趣的系列活动,感受品牌的高端服务体验;“忆江南·家在杭州”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将持续不断的文化盛宴,带给杭州的人民,敬请持续关注。

简一大理石瓷砖“忆江南·家在杭州”系列文化节活动,将融合其积淀深厚历史文化及人文风景,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希望通过文化价值的体验和传递,让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也为杭州文化事业的传承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简一也将积极把脉杭州文化的特色生态,探索杭州的城市美学、水乡人情以及人文传统。通过文化节,不断丰富杭州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将以促进文化事业,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为己任,将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持续的推动下去,成为杭州文化事业的品牌地标之一。

忆江南•家在杭州简一大理石文化节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