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空调”杯格陵兰足球邀请赛

icon 2015-06-30 19:57:08
icon 0

摘要:由三菱重工空调赞助,绿地集团主办的“三菱重工空调”杯格陵兰足球邀请赛,于6月13日拉开战幕。本次邀请赛是绿地集团为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增进双方的友谊,并顺应绿地集团和三菱重工空调对上海足球的支持为契机而举办。

  由三菱重工空调赞助,绿地集团主办的“三菱重工空调”杯格陵兰足球邀请赛,于6月13日拉开战幕。本次邀请赛是绿地集团为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增进双方的友谊,并顺应绿地集团和三菱重工空调对上海足球的支持为契机而举办。

  来自上海市金融、地产、政企、工业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16支足球队参与此次大赛,共同在绿茵场角逐荣誉。

“三菱重工空调”杯格陵兰足球邀请赛

  当天的开幕式上,三菱重工空调董事总经理做了赛前讲话: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的在华全资子公司,全权负责三菱重工包括离心式冷水机组、商用&家用等节能环保空调设备及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全线家居产品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市场的销售与服务业务。自2010年正式成立以来,销售规模高速扩张,现已将销售网点遍布国内数百所城市近600家专卖店,实现年销售额近30亿元。

“三菱重工空调”杯格陵兰足球邀请赛

  除了坚持企业价值观与经营发展,三菱重工空调在多年来一直关注并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今年我们首次牵手绿地申花俱乐部,成为绿地申花足球队的官方顶级赞助商。此次与绿地格林蓝足球企业邀请赛再度牵手,冠名赞助本届足球企业邀请赛。也是希望为上海业余足球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三菱重工空调”杯格陵兰足球邀请赛

  最后,罗小民总经理对三菱重工空调飞狮足球队在本届邀请赛中的表现非常期待,他邀请大家来到赛场为三菱重工空调加油呐喊!飞狮足球队将会以最昂扬的斗志、最努力的拼抢、最有创造力的进攻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想通过比赛使大家更加了解三菱重工空调的精神面貌,见证球队三年的训练成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