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简欧复古橱柜唤醒爱琴海风情

icon 2015-06-30 18:39:17
icon 0

摘要:爱琴海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高定橱柜,箭牌橱柜爱琴海系列橱柜别致复古的“仙逸妆容”彰显爱琴海的容姿,丝丝莹亮的描蓝银边框线条与精致自然的白色实木门板完美绝搭,宛如希腊女神般耀眼与高贵,透着浪漫爱琴海的“诱人味道”。

箭牌橱柜:简欧复古橱柜唤醒爱琴海风情

  爱琴海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高定橱柜,箭牌橱柜爱琴海系列橱柜别致复古的“仙逸妆容”彰显爱琴海的容姿,丝丝莹亮的描蓝银边框线条与精致自然的白色实木门板完美绝搭,宛如希腊女神般耀眼与高贵,透着浪漫爱琴海的“诱人味道”。

  抛弃陈旧,演绎爱琴海蔚蓝情怀

  爱琴海橱柜是来自箭牌橱柜的最新实木系列,厨房间独特的浪漫之风,成为今季的时尚之选。为演绎爱琴海的蔚蓝情怀,箭牌橱柜抛弃了陈旧的户型设计,采用白色实木描蓝银边框线条,强调立体感的同时取用半开放U字型设计,彰显高定橱柜的个性,爱琴海之风扑面而来。晶莹透亮的玻璃、别致复古的鱼际线条门框,像极了鱼跃出清澈海面,这种简约大胆的设计,让人从心底里感到惬意舒适。

  半遮半掩,分隔空间又错落有致

  箭牌橱柜爱琴海系列橱柜,处于半遮半掩之间,闭合又开放,分隔空间又能营造错落的美感。岛台侧面的开放储物柜、吊柜上的碗碟架,都并不只是大空间才有的奢侈品,从其功能上来说,同样适用于小户型,转身回眸间,为厨房添加了几分自由与舒适。

  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的自然美景是爱琴海的灵魂。爱琴海,始终如醇厚佳酿的颜色般,以其唯美浪漫,让人为之倾倒。不管是纯洁高尚的白色;抑或象征源远流长的蓝色,同样令人神往。试想,和煦的阳光洒在静雅的爱琴海橱柜上,家人一起齐备晚餐,悠闲惬意得挥洒生活气息。

  7月8日—11日,乐动箭牌·互联商机,箭牌橱柜与您再续“柜”族情缘。

  展会号:5.2-15  热线电话:400-110-0919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