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助阵建博会 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将召开

icon 2015-07-02 19:14:06
icon 0

摘要:在本届展会期间,由广州建博会、世界名师会、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将于7月10日隆重举行。届时,一批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将前来助阵,共同分享设计师的工作与生活变革。

  7月8日,广州建博会即将召开,超2200家参展商,预计13万人次观众的规模让建博会“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美誉名副其实。在本届展会期间,由广州建博会、世界名师会、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将于7月10日隆重举行。届时,一批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将前来助阵,共同分享设计师的工作与生活变革。

     力推新亚洲生活方式

     宁静、从容、淡定,有着悠然见南山的意境,身与风云间,心随流水去,这是亚洲人喜欢的生活方式。新亚洲生活方式就是强调既有东方传统生活美学价值又有现代生活方式的新要求,推动传统亚洲生活方式的现代化,传统手工文化的现代转化,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东方生活美学观念,简约及质朴的生活价值观。

在7月10日下午举办的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上,主办方广州建博会、世界名师会以及新浪家居将邀请包括香港美臣设计事务所董事长冼爵斌、欧工国际软装集团董事长兼CEO欧杰、中央美术学院品牌设计管理学博士穆拉德等一批顶尖设计师参加论坛,共同探讨新亚洲生活方式,探寻中国现代生活形态。

     设计师组团围观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是建材行业企业新品发布、行业发展趋势展示的主要舞台,也是设计师观察建材行业,了解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在7月10日上午,论坛主办方联合发起“设计师围观建博会”活动,通过招募设计师群体,组建观展团,并与核心参展品牌进行现场沟通,让设计师能够与同行交流,与企业互动,深度体验建材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行业主流媒体,新浪家居除本次主办的活动外,还将关注展会情况、企业动态以及业内重要活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全面、专业的报道。

设计助阵建博会 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将召开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