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抢工长联合主办第二届电商大会圆满举行

icon 2015-07-08 15:08:34
icon 0

摘要:第二届中国家居电商与诚信建设大会暨中国互联网家装与泛家居论坛圆满举行。

  2015年7月8日,由中国家居电商十大诚信品牌联盟成员单位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电商与诚信建设大会暨中国互联网家装与泛家居论坛在广州建博会琶洲展馆B区B层8号大会议室、珠江游船如期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张传喜、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刘晓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本次大会在吸收第一届大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紧密贴近行业发展需要,力求在新阶段、新格局下,在家居行业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适应和融入当前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发展趋势,探索出新常态下行业企业发展的有效模式。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由著名电视评论人、欢否科技CEO黄欢女士主持。大会第一阶段,知名客户体验专家、小米路由器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唐沐、家装E站CEO孟德、家居电商专委会高级顾问、著名电商专家唐人分别做了主旨演讲;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张传喜等8位嘉宾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揭牌;慕思总裁姚吉庆、美乐乐CEO 高扬等10位嘉宾进行优秀电商企业、传统企业的对话等。大会第二阶段,大自然董事长佘学彬、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等8位嘉宾为中国家居行业大数据研究中心揭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张传喜为获得中国家居电商十大诚信示范品牌称号的新浪抢工长、红星装修公、亚厦蘑菇+等授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颁发中国家居电商诚信示范品牌;开展第二轮主题演讲、对话论坛等。大会第三阶段,“互联网+泛家居”简爱家居号游船会,优秀电商平台企业代表和优秀制造企业代表在珠江游船之上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本次大会在多方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主旨演讲嘉宾、对话嘉宾及行业领袖们围绕互联网大数据、智能诚信等行业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