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床垫写诗?朗乐福美梦思用情怀改变生活

icon 2015-07-20 15:25:59
icon 0

摘要:诗和睡眠一样,在人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诗歌怡情、睡眠怡神,恍若如梦的诗境,沁人心脾的如诗般睡眠都是我们的追求。

      诗和睡眠一样,在人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诗歌怡情、睡眠怡神,恍若如梦的诗境,沁人心脾的如诗般睡眠都是我们的追求。

  最近,一组组“床垫诗歌体”的出现在了著名床垫品牌朗乐福的微信公众号上,据了解,朗乐福是美梦思公司独家代理的德国高端品牌,拥有133年品牌历 史,源自德国的严谨工艺和创新技术,致力于为高端人群提供更加奢华、尊贵的健康睡眠体验。而作为国内著名软体家居品牌——美梦思,经过30余年的发展和创 新,专注于高端软床、床垫、床品的研发制造,在国内寝具行业位居前列。

  从诗歌题材和立意可以看出,大部分内容或是抒发对床垫的情感,或是表达对生活压力的反抗,或深情、或幽默、或让当代人感同身受,引来众多网友转发热评。不少人直言,见过不少写诗的,但给床垫写诗还头一回见,让人耳目一新。

  无题

  美人今何在,梦归南山园

  思人楚客远,君从九卿来

给床垫写诗?朗乐福美梦思用情怀改变生活

  

  如梦令·思君

  昨夜秋思随风,素影摇曳落红

  欲求如意人,无处许身相拥

  美梦 美梦,思君长寄相逢

给床垫写诗?朗乐福美梦思用情怀改变生活

  

  江城子·补觉

  平日熬夜睡不够,床不好,困成狗

  尊老爱幼,床好无须忧

  睡你麻痹起来嗨,门打开,帅醒来

  不分黑白,容易人变呆

  纸醉金迷要享受,最有爱,偏往梦里去

给床垫写诗?朗乐福美梦思用情怀改变生活

  

  的确,作为传统家具企业,德国品牌朗乐福一直是德国高端床垫品牌的代表,进入中国时更是与中国品质床垫领导品牌美梦思携手,这样的高端品牌,在人们的 印象中本应是传统、传播高端健康生活理念为主,但是他们这次却反其道而行之,用更具娱乐化、人性化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据了解,这正是美梦思、朗乐福的全新战略方向之一,希望用新的营销方式,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拥有每晚更精致的“治愈系睡眠”,从而为改善全面健康水平、促进人们生活品质升级做出贡献。

  从产品品质上看,朗乐福与美梦思有着惊人的相似,始终执着于世界最前沿的睡眠科技,无论是生产、还是服务环节,都有着近乎苛刻的标准要求。虽然分别诞生于中国和德国,却同样忠实于为消费者拥有健康睡眠而努力,并取得了众多领先技术成果。

  品牌独家拥有的专利技术:O2绵床垫,被称为“会呼吸的环保床垫”,采用超声波210度高温热熔防水粘合,整个加工过程中无胶水无甲醛,并拥有天然抗菌、防臭、防螨等特点,适应现代生活环境,能够满足人们对于床垫品质的更高要求。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进入到互联网时代,仅仅依靠传统的营销方式、以良好的产品品质缓慢积累口碑,难免会让企业进入到“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尴尬中。所以自6月起,美梦思正式启动了新一轮的品牌营销,坚守品质同时也锐意创新。

  事实上,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一直是个难题,与网络科技类企业与互联网文化“每天都有新鲜”的天然匹配不同,传统实体企业“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像朗乐福这样拥有133年历史的品牌,一款看似平淡无华的床垫产品,背后往往凝聚着数十年甚至百年积累的智慧。

  一些急于求成的企业即便能够在短期内模仿到朗乐福、美梦思这样高端床垫的外表,但其中品质精髓却并不容易做到。除了囊括当今床垫领先科技的“O2绵” 系列之外,朗乐福及美梦思床品中,面料全部采用取材自埃及尼罗河流域长绒棉、100%全棉精梳缎纹色织提花布料,是纺织产品中的极品之作。“蜂窝簧”、 “德国原装电动排架”等,也是带给消费者极致睡眠体验的原因。

  作为传统企业,此次美梦思、朗乐福的营销方式之所以收获良好效果,关键在于其彰显了“情怀”因素。因为有品质基础做保障,美梦思与朗乐福并不需要过度 哗众取宠,而是以新的渠道、新的方式将产品理念传播出去——以“为床垫写诗”的形式更显高端,通过微信公众号首发与现代消费者的触媒习惯更为吻合,人性 化、寓生活于娱乐的表述方式让消费者更容易进入到互动氛围中,感受品牌传递的健康生活理念。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是不争的事实,在所有减压方式中,一整晚舒适的睡眠无疑是最为有效、最能够避免身体进入亚健康状态的方式,而床垫、床品才是夜晚最重 要的伴侣,是保障8小时完美睡眠的关键。“与床垫恋爱”的说法并不夸张,如果拥有一张值得“恋爱”的朗乐福或美梦思床垫,将是精致睡眠、健康生活的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