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升集团用“扩胸”运动壮大竞争力

icon 2015-07-20 21:53:21
icon 0

摘要:这是新时期元升为自己定下的战略目标,也是一个有抱负的企业所保有的姿态。

  全方位,大发展。

  这是新时期元升为自己定下的战略目标,也是一个有抱负的企业所保有的姿态。

  这不是莽撞下的冲动和自满心态下的狂傲,而是自我审视下的自信和迎战危机的魄力,是元升集团在战略调整过程中不变的方向盘,意味着一场旨在强壮体魄的“扩胸”运动。

  行业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元升已经脱去最初的茫然和稚嫩,成为行业中的翘楚。元升从太阳能热水器开始做起,多年的积累使得元升被评为中国太阳能行业十强。

  这样一份成绩单见证了一个企业过去的努力和辉煌,也称得上行业之幸。

  如今,太阳能行业在变,元升也在行业变幻中不断调整自己,寻找属于自己的步调。

元升集团用“扩胸”运动壮大竞争力

  “在整个行业统一走向全方位、多元化大发展的时代里,元升只有走出自己“全方位,大发展”的步调,才能适应时代,并保持强大。“在谈到元升发展战略时,元升集团总裁吴道元明确强调这一理念,而这么多年的发展,元升也一直践行着这一理念。

  全方位产业

  站位高远,方能高瞻远瞩;布局全面,才可应对自如。如今的元升,早已实现了全方位的产业布局,这是元升应对市场变化的必要举措,是元升“同心多元”战略的体现,彰显出元升的强大实力。

  元升集团坚持以环保绿色节能产业为核心,围绕现代生活方式全面布局阳光、空气、水三大产业。元升太阳能产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在太阳能行业首家打造了一条“完整服务链”,通过完善的生产、营销、流通、售后系统,实现了元升太阳能服务无盲区。元升集团秉承“健康生活”的理念和责任,先后引进国外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开展净水机技术和产品研发,布局净水机产业,打造中国净水机领先品牌。在众多太阳能企业进军净水机行业的潮流下,元升顺势而为,以高品质科技和独特的理念和文化赢得市场。在健康无烟厨房时代,元升以其前瞻性的眼光,将厨电产业纳入多元化产业布局之中,形成以集成灶为主的厨电产业布局。

元升集团用“扩胸”运动壮大竞争力

  多元化产品

  全方位的产业布局形成了元升的战略框架,多元化的产品成为坚实的“血肉”。

  元升集团积极发展多元化产品,以适应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并形成了不同类型的系列产品。元升太阳能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和消费需求,将太阳能产品进行多元化的量身定制,从最初的真空管太阳能发展到后来真空管与平板太阳能并存。多元化产品也体现在厨电产业上,元升厨电拥有集成灶、油烟机、电热水器等多种产品,并针对多样化的厨房设计和家居需求,为不同的家庭量身定制厨电产品。元升净水机作为公司重点产品之一,多系列的净水机产品共同引领健康饮水理念。

  多元化的产品体现了元升的品牌实力,是企业在新能源行业多触角的不断探索,彰显发展张力,也是元升在绿色能源道路上的梦想结晶。多元化的产品是元升集团全方位、大发展发展战略的微观体现,更是元升重产品、精神的实质载体。

  大战略思维

  在市场不断变幻的时代里,只有存宏观意识,保持大战略的思维,才能做好企业,布局市场,乃至引领行业。

  大战略思维是元升集团骨子里的基因,并早就深入到企业的精神内核。元升集团自企业创立之初,就以大战略的思维布局产业。从升级产业链开始,到成功建立中国太阳能第一完整产业链基地,元升集团始终以全局的战略思维完善产业,站在宏观的角度,怀揣长远的眼光将企业做大做强,并根据形势变化转换发展思路。在企业转型时期,由“做大工厂”向“做大市场”的发展思路转变,强化市场,拓展营销网络和市场。在跨界潮流下,应势而动,实现阳光、空气、水的结合,抢占太阳能、净水机、空气能、厨电行业的大方向市场,彰显出大战略思维和市场魄力。

  未来的元升,也必将在大战略思维下,占领更广阔的市场,并保持与时代接轨,实现跨越式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