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松下马桶盖免费到你家

icon 2015-07-23 11:56:53
icon 0

  2015年关键词:智能马桶盖

  一篇题为《去日本买只马桶盖》的文章,引发了日本马桶盖扫货热潮。要说今年上半年的关键词,非“马桶盖”莫属。这马桶盖是千里迢迢运回家了,问题也接着来了。不少细心的人回家一看,却发现马桶盖上赫然印着“made in china”几个单词。这就是了,作为最受国人所喜爱的日系马桶盖品牌之一的松下,其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便位于杭州下沙。

  吴晓波先生指出:“‘中国制造’的明天,并不在他处,而在于——能否做出打动人心的产品,让我们的中产家庭不必越洋去买马桶盖。”松下的马桶盖,最大程度的实现了这一点,从设计、研发到制造,松下已基本实现了本土化。

动动手指,松下马桶盖免费到你家

  松下马桶盖专为中国家庭设计

  松下的智能马桶盖,除了具备温水冲洗和卫生健康等基础功能外,还具有移动冲洗、按摩清洗、自动翻盖和夜光柔灯等功能。采用3D人工座圈,适用于人体形状,同时也使得人体压力均匀分布。而独特的脉动式水流则兼顾了清洗舒适与节水节能两方面,此外,还在出水口方面设计了三重防烫伤保护。其独有的节能导航功能,能够根据记录下的用户生活习惯,自动调节一些温度设计,以达到节电的目的。

  

动动手指,松下马桶盖免费到你家

针对中国家庭的特性,在国内销售的松下马桶盖也具备一些外销马桶盖所没有的特质:如针对中国家庭湿不分离的卫生间环境,特别研发防水防潮的特性;再如,针对中国偏硬的水质,专门设计了过滤功能。 

动动手指,松下马桶盖免费到你家

 

免费试用一个月

   对于马桶盖这类家居用品,需要的更多的是个人亲自去体验。近期,松下洁乐官方最近发起的“不必去日本,好盖任性免费用”活动,只需扫描松下洁乐的官方二维码,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得1个月的试用机会。

    目前松下洁乐智能坐便盖免费试用活动正在全国同步火热进行中(覆盖区域:北京、天津、石家庄、大连、沈阳、郑州、长春、哈尔滨、济南、青岛、太原、西安、成都、重庆、广州、深圳、长沙、上海、杭州、宁波、台州、合肥、芜湖、包头、呼和浩特、赤峰、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海口、武汉、宜昌、厦门、泉州、莆田、昆明、楚雄、贵阳、兰州、西宁),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26日,对于智能马桶盖心动已久的您,快来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