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最大工程承包公司为海尔空调做广告

icon 2015-07-23 11:44:33
icon 0

摘要:今年4月,美国东部地区最大的空调及热水器代理商Emerson Swan(音译:艾默生斯旺),在其youtube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空调工程案例视频

  ‍今年4月,美国东部地区最大的空调及热水器代理商Emerson Swan(音译:艾默生斯旺),在其youtube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空调工程案例视频,视频中,艾默生斯旺工程师评价说:“这是无风管式空调在美国的 首个成功案例”,承接这个工程项目的企业就是来自于中国的知名品牌——海尔。

美国东部最大工程承包公司为海尔空调做广告

  2015年年初,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市的一处精装公寓要进行空调安装项目招标,这次招标吸引了美国东部大多数工程公司参与,可公寓开发商提出的安装要求却难倒了所有人。

  公寓开发商认为,传统的空调安装方式过于“丑陋”,会影响这座高端建筑物的整体美观,因此空调室外机不能悬挂在外墙上。得知开发商的要求后,艾默生斯旺 公司的工程师甚至认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因为他们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项目。在与美国本土和欧韩日等国家空调厂商进行洽谈之后,艾默生公司没有找到任何 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直到他们看到了海尔空调的无管分离技术。

  美国海尔分公司提供的无管空调整体解决方案,无论内机的款式,能力能效还是内外机连接管长和落差都是业内领先的。这种空调技术相对于较为传统的中央空调和管线式空调更为高效节能。并且每个房间都有能单独控制开关,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当艾默生斯旺公司在去年10月完成这个项目之后,经过一个冬天的用户体验,客户普遍反映及时今年冬天波士顿经历了历史上最寒冷的冬天,室外温度低到零下 -8 华氏(-22摄氏)度,海尔提供的无风管式空调仍然提供了足够的暖气,并且电费也比用户预期少很多。艾默生斯旺公司把这个当作自己的工程案例来为自己做广 告,视频在多个媒体渠道上进行推广,据艾默生斯旺负责人介绍: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把海尔无管空调技术带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以完成他们对现有空调 需求的改变。

  海尔空调通过不断创新影响全球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在为用户提供最佳使用体验的同时,海尔在海外的竞争力也在不断提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