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Z4X无屏超级电视千万收官

icon 2015-07-31 10:17:00
icon 0

摘要:据极米科技消息,7月30日,极米Z4X无屏超级电视以1125万的成绩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成京东众筹史上第一个千万级家庭娱乐爆品。

极米Z4X无屏超级电视千万收官

  据极米科技消息,7月30日,极米Z4X无屏超级电视以1125万的成绩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成京东众筹史上第一个千万级家庭娱乐爆品。数据显示,超2.2万人参与了极米Z4X京东众筹。极米无屏电视第四代旗舰新品Z4X自6月30日登录京东众筹平台以来,以傲人的成绩不断刷新记录:上线当日不到1小时便吸引近万名用户加入,不到2小时即筹到40万元,随后热度更是飙升不减,上线3天,即突破200万元,提前完成众筹目标。10天突破500万,20天突破800万,至7月26日已突破1000万大关,刷新家用智能投影行业众筹最高记录,直至最后成为京东众筹史上第一个千万级家庭娱乐爆品。

  极米科技创始人钟波表示,本次Z4X在京东众筹所取得的成绩,并不仅仅是对极米的肯定和嘉奖,更预示着智能家庭投影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及个人所接受,将更广泛的融入到大众的生活中去。钟波说,这与我们上京东众筹的目的是一致的,我们选择在新品现货售卖前上京东众筹,主要目的并不为了募集资金来带动生产,我们在京东众筹发起“亿元补贴,倡导正版“计划,用低于市场售价的价格让用户预定产品,就是希望通过降低购买门槛,让更多用户知道什么是无屏超级电视,了解什么是家庭智能影院,体验到无屏超级电视的魅力以及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据京东众筹相关负责人表示,Z4X是Z4系列新品中的旗舰之作,不管是外观、亮度还是画质、音质都给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Z4X采用了全新S8光机引擎,双光路设计,比市面上普遍使用的0.45光机亮度高30%。在声音方面,Z4X音响系统与哈曼卡顿进行了合作,搭配德州仪器发烧级零失真功放,在效果上令人颇为期待。在内容上,还超值标配了芒果TV30个月的VIP服务,随时随地可以通过极米无屏电视看芒果TV.再加上极米与百度音乐进行了合作,极米Z4X又称得上是一款高品质的Wifi音箱,这样的产品再加上炫酷的手势识别感应功能,  它在京东众筹取得这个成绩是必然。

  为了方便京东众筹用户了解具体到货时间,极米还在官方网站特设了“订单号查询”功能,参与众筹的用户8月1日起就可通过极米官网查询。并且极米为了答谢众筹用户,在原有众筹配置的各个档位上,还会为每一位用户额外赠送一副3D眼镜,方便用户在家看3D电影。

  据悉,极米Z4X无屏超级电视将于8月14日在京东、天猫、官网等平台现货发售,补贴售价为2699元(包含芒果tv24个月vip服务);其他新品:Z4Air无屏超级电视将于8月4日现货发售,补贴售价为2499元(包含芒果tv24个月vip服务);芒果小觅无屏超级电视将于8月20日现货发售,补贴售价为1799元(包含芒果tv24个月vip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