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平台斩获殊荣,成为消费者最感兴趣智能家居品牌

icon 2015-08-05 10:55:20
icon 0

摘要: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一下简称《报告》),显示,超过七成的被访者对智能家居有一定了解,对国产品牌认知度较高,其中,海尔U+平台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卓越科技和智能体验,深受消费者青睐,被选为消费者最感兴趣...

  俗话说:好广告,不如好口碑!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一下简称《报告》),显示,超过七成的被访者对智能家居有一定了解,对国产品牌认知度较高,其中,海尔U+平台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卓越科技和智能体验,深受消费者青睐,被选为消费者最感兴趣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U+平台斩获殊荣,成为消费者最感兴趣智能家居品牌

  殊荣,往往只眷恋那些掌握核心智能科技的品牌。海尔U+平台是家居领导品牌海尔历时多年,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研发的全球第一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以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和U+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技术支撑,通过建立统一的智慧协议标准,实现不同品类,不同品牌的智慧产品或服务的互联,营造全新的智慧物联家居生活,为用户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智慧生活生态圈。

  对于智能家居品牌来说,产品好不好,功能最重要。《报告》也显示,智能家居产品的功能和价格是被访者在选择产品时最为关注的因素。而这,恰恰也是海尔U+最重视的部分,海尔U+平台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合作平台,包括开放SDK、API标准,各品牌品类的接入。通过海尔U+平台,用户家里的各类家电、灯光、窗帘以及安防等全系列的家居设备均可实现跨品牌、跨产品的互联互通,这从根源上解决了现在很多智能家居产品比较封闭、单一的缺陷。可以说,随着海尔U+平台的强势来袭,人们一直向往的智能生活终于到来了!

海尔U+平台斩获殊荣,成为消费者最感兴趣智能家居品牌

  目前,海尔智能生态圈不断延伸与创新,已涵盖了空气、食品、洗护、用水、安防、健康、娱乐等多个维度。洗护生态圈以新水晶洗衣机为核心,独创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突破行业最大筒径;用水生态圈中的尊越燃气热水器,其智控水系统让科技拥有与人互联的智慧;由天樽空调、空气魔方等硬件和云服务、APP等软件等组成“空气套装”,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系统化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而星厨冰箱独创干湿分储技术,是美食生态圈新“鲜”力量。未来海尔U+还将持续扩大范围,为用户提供智能家居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通过《报告》还发现,与普通家电相比,七成被访者认为智能家居产品的个性化功能定制很重要,主要包括远程监控、安防功能、远程家电控制,并且多数人希望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操控。海尔U+强调人与产品的互动,用户通过海尔U+智慧生活APP可以随时对自己的智能生活需求进行增减,随地对自己的智能家居进行控制。比如海尔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可将家里以前买的不同品牌的空调、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都升级联动在一起了,在家里就能享受地中海独特的气候环境,享受科幻式的生活体验!

  对于智能家居领域来说,海尔U+是将硬件与软件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家居服务的互联网时代新产品。此次被评为消费者最感兴趣的智能家居品牌,恰恰也说明了海尔U+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引领地位,同时也注定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将成为用户开启智慧生活的科技入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