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现金大放送 每人赠送200元

icon 2015-08-10 09:05:51
icon 0

摘要:当下,互联网思维正改造传统家居行业,像“万师傅”这样的免费的开放式的服务平台出 现后,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居电商的热捧,这也让众多业内人士称其是引领家具行业服务新模式的标杆。

  ‍当下,互联网思维正改造传统家居行业,像“万师傅”这样的免费的开放式的服务平台出 现后,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居电商的热捧,这也让众多业内人士称其是引领家具行业服务新模式的标杆。如果让家居电商巧借万师傅之力,那么配送安装出现的送货延 迟、安装故障、任意加价、售后服务等诸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了。

  据悉,万师傅为了感谢在过去近2年时间里,用户对万师傅的信任与支持,也为了给在线支付提供便捷,用户个人中心新增“钱包”功能。感恩回馈,重在行动。这个八月,万师傅推出“八月充值周,现金大放送“充值送现金活动。

百万现金大放送 每人赠送200元

  8月10日至8月14日,活动期间在万师傅平台充值钱包的用户,可享受单笔充值满 2000元送30元现金券,满3000元送100元现金券,满5000元送200元现金券。用户钱包,可直充直送,最高赠送金额达到200元。百万现金大 放送,不拿白不拿,活动仅限五天,心动的家居电商和物流商,赶快让你的“钱包”嗨起来吧。

  万师傅平台用户功能一向是十分丰富,用户钱包充值后,在订单支付时,优先使用“钱 包”余额支付,担保交易让支付更加安全,历史支付账单管理一目了然。有了钱包功能,再也不需要每笔支付都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了。万师傅贴心周到的优质服 务,满足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只为努力让家居服务更简单。

  万师傅一直以来致力于让优质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现已囊括6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9 万多名专业家具服务师傅,为用户提供家具配送、安装、维护、保养等一站式售后服务。我们也希望万师傅能够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活动详情:http://www.wanshifu.com/site/rechargeevent)

百万现金大放送 每人赠送200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