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星瓷砖软件助您迈向成功

icon 2015-08-11 17:48:1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瓷砖行业做专卖店,最主要的是将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展示在消费者面前,而目前基本的表现形式则是样板间。因此样板间需要根据产品的特性进行多次的重装、再装,这样工期久不说,人力、物力上的消耗更是让人望而生畏。

  众所周知,瓷砖行业做专卖店,最主要的是将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展示在消费者面前,而目前基本的表现形式则是样板间。因此样板间需要根据产品的特性进行多次的重装、再装,这样工期久不说,人力、物力上的消耗更是让人望而生畏。样板间的局限性则限制了某些产品特性的发挥,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不够的样板间。一款产品也只有在合适的搭配下才能突出其特点。四维星瓷砖软件无限的空间展示刚好解决了行业的这一劣势。它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最好的效果将产品第一时间展示到消费者面前。成本低,不需要多耗费人力物力,使用上也是快捷方便直观;拥有四维星瓷砖软件,瓷砖经销商才能把自己的瓷砖产品更快更好的呈现给消费者!

  通过四维星瓷砖软件去销售经销商自己的产品。这种“体验式服务销售模式”已经逐步渗透到瓷砖销售市场的每一角落;一张沙发,一个鼠标,就可以改变店面纯样品展示的呆板营销方式,实现电子信息化营销;还支持大屏幕电视和投影仪来更好的展示装饰材料,增加与客户的互动性;所以说,瓷砖经销商谁拥有四维星瓷砖软件谁就拥有成功!

四维星瓷砖软件助您迈向成功

  南京四维星瓷砖软件使商家能快速的根据市场需求,设计出不同的瓷砖拼花效果图,并结合四维星的装饰选材软件进行展示;不但方便了终端客户的选购,也能更好的展示出自己所经营的瓷砖产品。零成本、无限量材料库的添加、让客户所见即所得。

  本软件可广泛应用于店面经销、厂家设计、全面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使用平台可以是台式电脑、手提电脑,也可用触摸屏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