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长春站火爆上市

icon 2015-08-11 17:16:51
icon 0

摘要:​秋风阵阵送凉爽,在8月8日这美好的日子里,唐姆建材有限公司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长春吉林省宾馆吉祥餐厅拉开了帷幕!

  秋风阵阵送凉爽,在8月8日这美好的日子里,唐姆建材有限公司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长春吉林省宾馆吉祥餐厅拉开了帷幕!

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长春站火爆上市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北区销售总监简德敬致辞

  唐姆建材有限公司2015年新品发布会于18:18分准时进行。首先由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北区销售总监简德敬,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唐姆建材历经的风风雨雨。公司始终以客户至上为宗旨,以市场为原则,完成了全国的网点布局,在近几年唐姆建材组建了18家分公司,500多家代理商,3000多家经销网点,6个生产基地及加拿大、俄罗斯等多家海外分支机构。

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长春站火爆上市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

  随后,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向来宾们介绍了唐姆建材的公司品牌和企业的文化,并坚信唐姆品牌能够沉着应对瞬息万变的国内、国际竞争浪潮,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创新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利用更丰富的资源、更先进的发展理念、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强的整合力量。以国际化视野打造全球化的一流团队,以更开放的胸怀和气魄,推动公司向集团化、集约化、产业化的方向前进。

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长春站火爆上市唐姆建材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监董金强

  会中,唐姆建材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监董金强,向客户介绍了2015年唐姆新品的优势、核心竞争力以及一些技术性的专业知识。

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长春站火爆上市工作人员向客户耐心讲解政策

  随着活动的推进,新品发布会进入了高潮!忙碌的工作人员向客户们耐心得讲解销售政策,时不时从收银台传来爆单的声音,奖品也一抢而空,现场销售订单也远远的超过预期。新品发布会在立秋时节谱写了东北征程的又一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