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墙纸力跨新阶 获“2014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殊荣

icon 2015-08-11 17:26:20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市著名商标评选结果最终揭晓,根据《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的有关规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对2014年提出著名商标认定申请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通过层层筛选,喜获...

格莱美墙纸力跨新阶 获“2014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殊荣

  近日,北京市著名商标评选结果最终揭晓,根据《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的有关规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对2014年提出著名商标认定申请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通过层层筛选,喜获“北京市著名商标”殊荣!

  自1990年成立以来,格莱美墙纸始终注重品牌的建设和推广。经过25年的不懈努力,秉持着求真务实、臻选全球精华的服务宗旨,格莱美墙纸已然成为中国墙纸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北京市著名商标”的认定,标志着格莱美墙纸在品牌建设和品牌推广方面取得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

格莱美墙纸力跨新阶 获“2014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殊荣

  品牌建设是应对市场竞争的客观需要,是提高经济效益的必然选择,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优秀的品牌形象必将加快格莱美墙纸的发展步伐,在未来的前行中,我们必将以更好的姿态服务消费者, 让格莱美墙纸走进更多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