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服务O2O “红背心”打造贴心后盾

icon 2015-08-12 09:51:28
icon 0

摘要:近一年来,国内家居售后服务O2O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大平台异军突起。销售规模的迅速膨胀迫使行业整合或转型,商家不断调整经营策略,探索各种O2O模式,以满足客户体验。

家居服务O2O “红背心”打造贴心后盾O2O

  近一年来,国内家居售后服务O2O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大平台异军突起。销售规模的迅速膨胀迫使行业整合或转型,商家不断调整经营策略,探索各种O2O模式,以满足客户体验。

  但是家居行业内的人都清楚,“最后一公里”服务才是家居业O2O中最关键的一环。家居电商,尤其是家具家电等大件家居品的售后送装和维修质保服务,是消费者选择线上购买的重要因素。

  红背心抓住了这一关键点,提供了家具、家电等大件家居产品售后服务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销售商和用户提供家具家电配送、安装、维修、保养等一站式售后服务。免费提供全国服务商信息,信息公开,价格透明,并担保交易,为用户零风险解决一切售后服务问题。

  通过整合大服务行业,向商户(或消费者) 帮助消费者解决生活中的服务需求;帮助商户解决售后的服务难题。经过一年的运作,红背心目前已经成功整合全国三千多区县的服务商,服务品类也涵盖了冰洗彩电厨卫等家电保修,彩电、烟灶、热/净水器等的带货安装和家具“最后一公里”送货安装维修业务。

  加上“红背心”对商家开放交易承诺、专业客服、全程跟踪,并为商家提供针对性的数据分析,不仅为合作商家解决了售后服务“有和无”的难题,更保障了服务品质和产品品牌。这种独特的“红背心模式”也成为当前家居家电售后服务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整个家具家电服务市场来说,“红背心模式”的受捧已经表明行业对于线上模式和诚信认证的渴求“家居业正进入一种新常态,对于强调用户体验的互联网文化来说,售后服务的O2O化已经引发各方的关注。如果说售后服务是家居业O2O路上的一个掣肘,那么‘红背心模式’也许有机会成为这一掣肘的有效途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