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洗衣机品牌排行榜 谁是最强波轮洗

icon 2015-08-12 12:51:49
icon 0

摘要: 最新的《波轮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出炉了,根据“博思数据”《2015年中国波轮洗衣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数据,几大洗衣机主力品牌依然高高在上。然而这些排名靠前的波轮洗衣机品牌技术特点你都了解吗?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新鲜出炉的波轮洗衣机技术特点吧。

  最新的《波轮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出炉了,根据“博思数据”《2015年中国波轮洗衣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数据,几大洗衣机主力品牌依然高高在上。然而这些排名靠前的波轮洗衣机品牌技术特点你都了解吗?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新鲜出炉的波轮洗衣机技术特点吧。

  2015洗衣机品牌排行榜第一名:海尔Haier

  创立于1984年,世界级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这是毫无争议的,这么多年以来海尔洗衣机一直在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上占据前列。

  目前波轮洗衣机中最强的就是其新推出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业内首屈一指,海尔免清洗技术源于海尔的智慧球清洁系统。在洗衣机内桶和外桶之间的智慧球是采用抗菌高分子材料做成的特殊柔性清洗物质,在洗衣机洗衣服过程中,随着水位的升降,它可以对洗衣机内外桶进行全方位的清洗,从而保证污垢不附着,从根本上杜绝了桶脏的问题产生。

  2015洗衣机品牌排行榜第二名:松下Panasonic

  创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作为合资品牌,松下洗衣机技术特点非常突出,如离心力技术是以桶的旋转带动水流的不断循环,柔和地洗净衣物,改变了以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以波轮转动带动水流的方式。衣物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紧贴在内桶的壁上,不与波轮发生直接的接触,大大减少了衣物的摩擦与缠绕,使高级衣物的机洗成为可能。配合三维立体洗以及泡沫发生器对去除从皮肤溢出后残留在衣物上的油脂汗渍特别有效。

  2015洗衣机品牌排行榜第三名:小天鹅

  创立于1958年,曾获中国名牌,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小天鹅是做洗衣机起家的,波轮洗衣机自然也有其独特的一面,如水魔方技术,就是配合独特的全封闭内桶结构,以先进的智能控制来调节水流的节拍和速度,形成持续强劲的径向水流,从四面打散衣物,让每件衣物都能得到充分的洗涤空间,达到零缠绕的洗涤效果,大大降低衣服磨损,提高洗净度。

  2015洗衣机品牌排行榜第四名:三洋SANYO

  创立于1947年日本,惠而浦中国控股合肥三洋变更而来,上市公司,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与日本的合资品牌,不但品质可以让人放心,并且洗衣机的技术亮点不少,无论是其变频、空气洗、电解水、超音波还是智能模糊控制技术都堪称一流。

  2015洗衣机品牌排行榜第五名:惠而浦Whirlpool

  创立于1911年,全球最具规模的大型白色家电制造商之一,洗衣机十大品牌,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合资品牌,进入中国时间相对较晚,很多人都不熟悉,这几年的宣传做得不错。当然,它旗下的波轮洗衣机产品也拥有变频电机及离心洗技术,不过相较上述品牌而言,技术特点并不是太突出,还有待市场考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