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风扇 好品质筑造好口碑

icon 2015-08-12 12:14:29
icon 0

摘要:1882年,美国的休伊•斯卡茨•霍伊拉,最早发明了商品化的电风扇,并在第二年开始批量生产两片扇叶的台式风扇,自此开启了机器送风的时代。

  ‍1882年,美国的休伊•斯卡茨•霍伊拉,最早发明了商品化的电风扇,并在第二年开始批量生产两片扇叶的台式风扇,自此开启了机器送风的时代。

  随着风扇技术的不断发展,风扇的品类也不断丰富,有落地扇、台地扇、转页扇、冷风扇、塔扇、吊扇、顶扇、壁扇等。那么选购不同品类的风扇,最在意的是什么?那就是风扇的“心脏”:电机。

  因为电机是风扇运作的重要部件,直接决定着电风扇使用寿命,还决定着风扇运作时的噪音值。故而好电机就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的美的风扇,在电机方面也是煞费苦心,非变频风扇全部采用美国斯科特静音电机!

美的风扇 好品质筑造好口碑

  该电机使用的是99.99%纯度的铜线圈,电机持久耐用,拥有极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此外,风扇采用全封闭齿箱设计,有效降噪的同时,能够将灰尘“堵”在外面,从而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而普通品牌的风扇电机使用的是劣质金属材质,韧性差,易变形,安全系数极低。

  好的电机使用寿命长,风量大,再搭配贴心的设计,故而好评如潮。据六月份中怡康发布的数据显示,美的六月风扇销售份额遥遥领先,在整体风扇市场份额下滑的背景下,美的是唯一一家逆势增长的品牌,这也侧面反映了美的好品质风扇的受欢迎程度。

  美的风扇一直致力于打造超过消费者预期的精品,用好品质说话,用实力说话,锻造好口碑!这夏天,赶紧去体验美的风扇给消费者带来的极致清凉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