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90周年上海璀璨绽放 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巅峰钜惠

icon 2015-08-12 12:15:18
icon 0

  2015年怡口净水成立90周年啦,为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怡口净水器将启动多城巅峰盛惠活动,上海将成为“90周年巅峰惠”钜惠风暴首发站,一大波超值优惠风暴即将来袭!8月12日至9月11日,登陆美国怡口净水官网,进入巅峰惠活动页面报名,主办方将寄出9月12-13日巅峰惠邀请函。据悉,活动将在全新开业的怡口净水上海旗舰店(红星美凯龙真北店)隆重举办,惊爆优惠净水器全场折扣,最低7.2折,怡口空气净化器智享系列0元免费试用,更有酷炫好礼Apple watch、现金红包、怡口定制高端礼品等你来拿!

  怡口净水器90周年庆惠爆全城,还等什么,9月现场各种大奖让您乐翻天,只等你48小时哦!

怡口90周年上海璀璨绽放 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巅峰钜惠

  【怡口净水90周年上海站活动】

 90年历程 用行动感恩  

  自1925年怡口净水成立以来,历经90年,凭着对高品质执着坚守的态度,与追求突破的创新精神,怡口品牌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带去高“水准”的健康生活。

  为庆祝品牌创立90周年,怡口以“传承·创新”的主题概念诠释品牌诞生至今的辉煌历程。坚持研发生产符合人类健康生活的净化产品,成功将精湛的净化技术衍生至空气净化领域实现了由净水器向空气净化器的跨界发展。此次90周年巅峰惠活动,怡口净水将带来全屋净水产品以及全新上市的空气净化器智享系列,双重回馈新老客户,全新视觉形象让你品味更高层次的净化体验。

怡口90周年上海璀璨绽放 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巅峰钜惠

  【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上海站】

  限时钜惠  嗨翻申城 

  想一打开水龙头就能接一杯清冽甘醇的净水一饮而尽吗?想让每日的洗澡都变成一场舒适的SPA之旅吗?想不出家门就能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吗?

  9月12日-13日怡口90周年巅峰惠活动现场除了净水器超值折扣优惠,买净水器还能免费获赠直饮水滤芯或软水机专用盐,且有机会免费试用怡口空气净化器智享系列,现场更有Apple Watch、现金红包等高端礼品等你来抽,只有48小时哦,90年一次,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怡口90周年巅峰惠,报名方式:登陆怡口净水官网或拨打电话

  怡口净水上海旗舰店,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北馆二楼B8107,B8155)。

怡口90周年上海璀璨绽放 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巅峰钜惠

怡口90周年上海璀璨绽放 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巅峰钜惠

  【怡口净水上海旗舰店红星美凯龙真北店】

  贴心提示,9月12日-13日,90周年巅峰惠活动现场凭邀请函就能免费领取怡口高端定制电热水壶1个,千万不要错过!

  感恩“老朋友” 不忘初心

  一直以来怡口永远感恩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此次90周年巅峰惠活动,怡口特别针对上海用户寄出礼惠包,含有滤芯购买优惠券、全屋净水设备免费保养券等。9月12日-13日怡口用户亲临活动现场,介绍“新朋友”购买怡口产品,还可获赠价值480元的CTO滤芯一支,更多好礼期待您的出现,让我们相约怡口净水90周年巅峰惠,一起携手狂欢!

  背景:美国怡口ECOWATER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Hathaway)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受人尊敬的企业之一,2015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4位。作为全自动家用软水机的发明鼻祖,怡口诞生之初便致力于家用水处理设备的研发,成立90年来,美国怡口ECOWATER始终坚持对至高“水”准的追求,将不断改善水质为己任,并将净化技术延伸至空气净化领域,不断推出高品质空气净化新品,为全球千万家庭送去健康好水和清新呼吸。

  扫一扫关注怡口净水,更多惊喜等着你!

怡口90周年上海璀璨绽放 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巅峰钜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