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卫浴发布防爆卫浴新品 即将进军资本市场

icon 2015-08-12 10:50:41
icon 0

摘要: 8月11日,“点燃梦想铸就辉煌”英皇2015新品发布会暨精英集训会在佛山英皇营销总部举行,现场发布了多款防爆淋浴房、时尚浴室柜等推崇健康理念的新产品。同时英皇卫浴集团董事长庞健锋现场透露,英皇卫浴计划进军资本市场,有望今年年底成功实现。

 新浪家居讯

  8月11日,“点燃梦想铸就辉煌”英皇2015新品发布会暨精英集训会在佛山英皇营销总部举行,现场发布了多款防爆淋浴房、时尚浴室柜等推崇健康理念的新产品。同时英皇卫浴集团董事长庞健锋现场透露,英皇卫浴计划进军资本市场,有望今年年底成功实现。

英皇卫浴发布防爆卫浴新品 即将进军资本市场英皇卫浴集团董事长庞健锋讲述品牌发展规划

  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本次新品发布重点推出十大系列安全防爆淋浴房。据介绍,该产品不仅加厚了普通钢化玻璃,更在其表面贴上一层安全贴膜,真正做到100%防爆,让人用得更加安心和放心。同时,还推出了多款淋浴房浴室柜,借多产品线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英皇卫浴发布防爆卫浴新品 即将进军资本市场现场展示整体卫浴空间

  这一多产品线战略与作贵仁相助首席执行官张学之对未来卫浴趋势一致。张学之通过大数据分析了指出,淋浴房的市场空间很大,但卫浴产品要获得长足发展不能仅仅依靠单品类竞争,整体卫浴才是行业趋势。

  对于英皇卫浴下一步规划,英皇卫浴集团董事长庞健锋现场透露,一是打造健康亲民的卫浴产品,二是计划资本上市。据介绍,2015年以来,英皇卫浴已成功对中山某知名淋浴房企业的入股以及江西陶瓷工厂的收购重组,未来还将对五金企业进行收购和控股,从而实现淋浴房、陶瓷、五金等整个卫浴产业链的整合。(文/新浪家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