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谑雅痞OBJEKT亚洲版“境界”优雅发布

icon 2015-08-14 14:24:11
icon 0

摘要:来自荷兰的带着贵族式戏谑雅痞气息的OBJEKT 杂志以这种方式与北京的朋友见面,正式推出他的姐妹刊 OBJEKT Asia ,即 OBJEKT 亚洲版“境界”。OBJEKT 创刊 25 年来,以其与众不同的视角和品味,纯美的阅读享受,在艺术...

戏谑雅痞OBJEKT亚洲版“境界”优雅发布

        千万级豪车、帅哥美女身着白色夏装、在草地上露天看着意大利老电影,一起汇聚在这个仲夏夜里。来自荷兰的带着贵族式戏谑雅痞气息的OBJEKT 杂志以这种方式与北京的朋友见面,正式推出他的姐妹刊 OBJEKT Asia ,即 OBJEKT 亚洲版“境界”。

       OBJEKT 创刊 25 年来,以其与众不同的视角和品味,纯美的阅读享受,在艺术,设计,高端生活方式类杂志中一直有着非常高的口碑,众多全球顶级的艺术家,藏家和设计师等都是OBJEKT 的铁杆粉丝,并多年忠实地追随并收藏。

戏谑雅痞OBJEKT亚洲版“境界”优雅发布

       为什么要直接创办亚洲版?人类对美的追求是一致的,但是美的概念在亚洲有着非常不同的内容。今天在新加坡参加巴黎家居展亚洲分展(Maison& Objet Asia),第二天就在香港参加巴塞尔香港展 (art basel Hongkong),下一个月又在米兰家居展参加VIP 晚宴,夏天时候在摩纳哥游艇展(Monaco Yacht Show)上又能找到我们的身影。这本为专门为亚洲创造的刊物致力于网罗美学品味更加接近亚洲偏好的全球顶级臻美项目,用精良的制作和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态度给亚洲读者带以别样的美学的享受。 一年四期,在亚洲11个国家双语发行,请留意收藏。 

Jim Thompson 

       有着“泰丝之王”美誉的顶级泰丝品牌Jim Thompson,其具有的特殊的东方之美、轻柔的质地,艳丽的色彩,是她风靡全球的重要因素,她将濒临失传的泰国传统丝绸技术代入时尚圈,让人们感受到异域风情的泰丝之美。当晚Jim Thompson 品牌CEO, Eric Booth作为OBJEKT 20年的老友,特意从曼谷冒着大雨飞到北京,在这个仲夏夜里助兴支持OBJEKT Asia 的在中国正式亮相。

戏谑雅痞OBJEKT亚洲版“境界”优雅发布

Profound博放整体家居

       国内高端软装品牌Profound博放整体家居是Jim Thompson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商,也是国内最早提出“整体家居”概念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不仅向国人展示了惊艳绝伦的泰丝之王,还引进众多欧洲皇室专用面料,融入到精美的家具设计中。活动中为我们特别定制了JT面料的纪念靠包,并提供了两把价值不菲的JT面料座椅作为礼品。

戏谑雅痞OBJEKT亚洲版“境界”优雅发布

Meissen 

       始于1710年的德国皇家品牌Meissen,在三百年前破解了瓷器的制造密码并创造了欧洲瓷器。作为第一欧瓷的梅森收到众多欧洲皇室的追捧,被誉为白色黄金。现在梅森将皇室的奢华生活方式以及精美绝伦的艺术之美带到人们面前,其瓷器在全球重要的博物馆馆藏里都是炙手可热的艺术品,足显其恒久的收藏价值。当夜,百得利集团携旗下Meissen北京华贸中心旗舰店团队及全球限量版千万级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作为展示助阵。

戏谑雅痞OBJEKT亚洲版“境界”优雅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