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衣柜 让你远离肿瘤君

icon 2015-08-19 11:38:05
icon 0

摘要:最近火爆励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热映,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原作者熊顿是个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好姑娘,却最终被癌症夺去了年轻的生命。

  ‍最近火爆励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热映,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原作者熊顿是个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好姑娘,却最终被癌症夺去了年轻的生命。日常生活中导致癌症因素很多,而劣质家具散发的甲醛是致癌的一大杀手,获得中国政府最高环保认证“中国环境标志”的德维尔衣柜,坚持使用欧洲至高环保标准“木态板”、德国雷诺丽特无毒无害3D吸塑膜,生产健康衣柜,营造绿色家居,让肿瘤癌症远离家人。

德维尔衣柜 让你远离肿瘤君

  家居空间污染主要来自家具

  据调查,人们在家中度过的时间平均占寿命总长的66%,而在卧室呆的时间则占1/3,卧室污染源主要来自劣质衣柜,其甲醛释放期高达3-15年,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发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DNA单链内交连和DNA与蛋白质交连及抑制DNA损伤的修复、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及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间接死于装修污染,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68%胎儿畸形由室内甲醛严重超标造成,90%小儿白血病患者与甲醛有关,甲醛危害不容回避。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老人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更大。因此,消费者选购衣柜时,一定要注意品质,最好找有实力的品牌。

德维尔衣柜 让你远离肿瘤君

  作为多次被评为“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及获得“健康环保年度大奖”的德维尔衣柜,在防治衣柜空间污染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积极配合政府监管之下,德维尔10年以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日积月累,全面实现了从原料采购、生产环境、加工制造、终端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方位健康低碳运作,为衣柜行业注入健康可持续发展动力,构筑起全行业少有的整体衣柜360°全方位健康工程庞大体系。

  衣柜释放的甲醛主要来自板材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环保成为衣柜行业的时尚趋势和未来主流。由于现代都市居所户型较小,且常处于封闭状态,本身使用的材料多,家具也多,容易造成材料释放的有害物质累积超标,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果卧室里的甲醛含量超标,那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健康危害将是灾难性的。

  板材作为衣柜的主材,是否环保非常重要。德维尔整体衣柜,主料全部采用优质环保中纤板,其最新环保升级版“木态板”,环保级别达欧洲至高标准,被业内外誉为“像水果一样安全的板材”。木态板,选用纯天然原木,拥有一股淡淡清雅的木香味,经顶级工艺打造,其安全等级如同水果食物一样健康,采用这种板材精制而成的衣柜可谓是全家人的健康保护神。

德维尔衣柜 让你远离肿瘤君

  此外,德维尔衣柜辅料,也全部采用优质环保材料,近期采用的德国雷诺丽特无毒无害3D吸塑膜,该产品质量达到TüV(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简称,为全球公认的最权威技术服务供应商)标准,具有环保无毒的绝对优势,革命性地解除了家居最大污染隐患——甲醛,可以说德维尔就是为打造健康家居而生。

  专家提醒,假如定制衣柜甲醛超标非常严重,采用通风和吸附的措施效果有限,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衣柜上甲醛挥发的周期极长,去除甲醛只是治标不治本。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大的、知名的整体衣柜厂家,品质和健康才有保障。

  更多新品,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衣柜十大品牌德维尔衣柜官网www.deweier.com

德维尔衣柜 让你远离肿瘤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