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隔热保温涂料:降温防暑,炎炎夏日没那么热

icon 2015-08-21 11:43:21
icon 0

摘要: 随着近年来我国涂料技术的发展进步,作为建筑房屋墙面的常用建材,涂料的作用不仅仅是墙面的涂刷装饰,更能够起到隔热保温的作用,这种涂料就是隔热保温涂料。在这个高温炎热的夏天,魔涂漆隔热保温涂料畅销市场便是一个典型例子。

  随着近年来我国涂料技术的发展进步,作为建筑房屋墙面的常用建材,涂料的作用不仅仅是墙面的涂刷装饰,更能够起到隔热保温的作用,这种涂料就是隔热保温涂料。在这个高温炎热的夏天,魔涂漆隔热保温涂料畅销市场便是一个典型例子。

  据了解,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魔涂漆在隔热保温涂料方面的不懈探索与专注钻研,不仅让隔热保温涂料在性能上位于行业领先,更成为消费者选购时的青睐品牌。

  据介绍,魔涂漆目前拥有节能低碳隔热保温外墙与隔热保温天面两系列产品,均是采用先进的涂料生产技术,精选优质原材料,采用科学配方研制而成,是最先进的隔热保温涂料产品之一。魔涂漆隔热保温入来的推出,取代了传统硅酸盐隔热涂料/聚苯颗粒隔热涂料等低效不环保涂料,能够发射太阳光线的辐射及隔绝热能传递。

魔涂隔热保温涂料:降温防暑,炎炎夏日没那么热

  
魔涂隔热保温涂料:降温防暑,炎炎夏日没那么热

  此外,魔涂漆的隔热保温涂料选用优质空心微珠,丙烯酸乳液为原料,具有优秀的隔热保温效果,温差可达12至16℃,能够发射太阳光线的辐射及隔绝热量传递,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它的表面手感也是清凉的,而且易于施工。

  “魔涂漆这款隔热保温涂料的面市,可以说是开始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节能革命。试想一下,外墙用隔热保温涂料,室内有空调驻守,两大降温神器的强强联合,将足以为我们在这个夏天开启清凉模式,让炎炎夏日再也没那么热。”魔涂漆负责人如是说道。

  夏凉!冬暖!魔涂漆隔热保温涂料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引导行业的消费导向,为造就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涂料市场而努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更多的将隔热环保的元素融入到涂料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也将成为魔涂漆隔热保温涂料的发展重点,这是以消费者的选择为核心,考虑到消费者的切实所需。”对于魔涂漆隔热保温涂料的市场热销,涂料行业有关专家表示道。(文/蓝若武)

  相关链接:

  魔涂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长期以往坚持与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和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