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漆:拥护环保涂料 服务外墙工程

icon 2015-08-19 15:23:34
icon 0

摘要: 作为名声赫赫的外墙涂料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菲柯特漆品牌以隔热保温、水性涂料、天然无机涂料等多项技术优势独占鳌头,以众多核心技术和荣誉认证见证王者地位。正因为有了菲柯特漆这样一批愿意为行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与智慧的专业工程涂料品牌,才有了...

  作为名声赫赫的外墙涂料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菲柯特漆品牌以隔热保温、水性涂料、天然无机涂料等多项技术优势独占鳌头,以众多核心技术和荣誉认证见证王者地位。正因为有了菲柯特漆这样一批愿意为行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与智慧的专业工程涂料品牌,才有了中国外墙涂料市场今天蔚为壮观的发展形势。

  目前,经过多年的砥砺发展,菲柯特漆在我国大部分地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专业外墙涂料品牌,工程项目覆盖国内标志性建筑、大型房地产楼盘、住宅区、名校医院、星级宾馆、商用楼宇和小区公寓等众多场所。

  如今的菲柯特漆在隔热保温涂料、真石漆、多彩漆等外墙装饰涂料领域拥有先进的科研水平和生产水平。贵阳花果园、湖北枣阳汉城、江西抚州世界城、珠海格力海岸等国内多个知名大型外墙涂料工程均与菲柯特漆成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菲柯特漆近乎完美的“外墙涂装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被众多建筑工程外墙项目所青睐,在工程涂料的发展中展现了势不可挡之势!

菲柯特漆:拥护环保涂料 服务外墙工程

  
菲柯特漆:拥护环保涂料 服务外墙工程

  菲柯特漆之所以有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源于她不仅拥有一批忠实的市场用户,更有一批热爱菲柯特漆环保涂料事业的精英营销团队。

  凭借着菲柯特漆营销团队在咨询、采购、施工以及项目运营等服务环节的丰富经验和“精、专、深”的工程掌控能力,菲柯特漆工程涂料总能在众多工程投标中脱颖而出。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优势,菲柯特漆工程涂料多次获得合作工程方的高度赞扬,连续多年成为工程项目商的外墙涂料产品供应商,充分展现了菲柯特漆及的专业优势之所在。

  在一大批专业专注的营销精英的大力支持下,菲柯特漆始终致力于工程外墙涂料核心技术的推进及施工解决方案的提供,在促进外墙涂料市场繁荣的使命中担当着越来越重要重要的角色。(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