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七夕 华日带你玩儿点刺激的

icon 2015-08-21 16:24:02
icon 0

摘要:七夕临近,一大波“暧昧”营销接踵而至,鲜花巧克力更是成了七夕的霸王宠儿。然而鲜花终会枯萎,美食稍纵即逝;度过了七夕的浓情蜜意,是时候给家里动点“真格”的了!

过了七夕 华日带你玩儿点刺激的

  ‍七夕临近,一大波“暧昧”营销接踵而至,鲜花巧克力更是成了七夕的霸王宠儿。然而鲜花终会枯萎,美食稍纵即逝;度过了七夕的浓情蜜意,是时候给家里动点“真格”的了!

  虽已立秋,但炎炎夏日似乎很留恋这个城市,行走在马路上,仍然有种免费汗蒸的体验,“雪中送炭”“夏季清凉”,这才是爱的表现吧!

  华日冰箱,作为业内资深长老,没有打扰小情侣七夕的甜蜜时光,却在七夕过后,为家庭送上最最真实的关爱。七夕过后的周末,也就是8月22至23日,来和平会展中心的19楼参加结婚采购大会,在这里,将看到华日在这个夏季最最彻底的让利!

  来到现场的所有用户,均可享受杭城特惠价。华日418升法式多门无霜冰箱,还可以通过微信集赞获取折扣,最高可以到7折;现场凡是购买310升意式三门无霜冰箱,就送71冷柜一台,买一送一,从未有过的力度!

过了七夕 华日带你玩儿点刺激的

  当然,华日这次也玩儿了一次浪漫之举,凡是购物满2000元便可参加19楼下单送礼活动,最高可获得华日冰箱或裸钻!另外,所有购买用户均可获得价值500元华日VIP服务金卡,延长保修,售后无忧。

  除此之外,华日颇受关注的几款新品冰箱也参与其中,包括这款418L多门无霜冰箱。这款冰箱一经上市便颇受关注,智能控温、纳米银离子保鲜以及更加智能的变频技术,都意味着它必会成为家电新宠!

  爱,不只是七夕的海誓山盟,更是七夕过后的柴米油盐。

  8月21-23日,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