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迈入时尚新热潮,喜获外观设计专利

icon 2015-08-21 15:57:08
icon 0

摘要:随着原木家具市场趋于饱和,更多品牌开始标新立异,争先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在这种强劲的竞争市场中,喜梦宝儿童家具仍在走在行业领先,保有品质,新推创意,给予消费者无限的可依赖空间。

喜梦宝迈入时尚新热潮,喜获外观设计专利

  随着原木家具市场趋于饱和,更多品牌开始标新立异,争先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在这种强劲的竞争市场中,喜梦宝儿童家具仍在走在行业领先,保有品质,新推创意,给予消费者无限的可依赖空间。

    喜梦宝儿童家具一直秉承着品质上乘,给予儿童同等尊重的初衷,27年来一直陪伴着无数家庭成长。随着儿童家具市场消费者对个性家具的更多需求,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2012年建立了旗下高端品牌KIDS&TEEN。K&T源于喜梦宝,但在定位上又高于喜梦宝,填补了国内该项市场的空白,是全国首家定位中高端的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K&T继承了喜梦宝传统的诸多优点,例如:使用符合FSC认证的全球最大的环保再生树种-南美热带松作为主材质,使用可食用级别的环保UV漆,严格按照新国标标准进行产品设计等等。除此之外,K&T更是在整个设计包装及理念上有着成熟而独树一帜的英伦学院风格,立志于让孩子们的成长始于不凡。

喜梦宝迈入时尚新热潮,喜获外观设计专利

  如今,好消息更是接踵而来。优客居旗下品牌喜梦宝和Kids&Teen设计的两款组合家具MCQEEN(萨拉菲尼)以及马拉松系列于2015年7月15日正式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设计专利证明,这意味着喜梦宝儿童家具不仅能在产品本身的质量上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喜梦宝儿童家具也在逐步走向成熟,带给更多家庭多重的期待。

喜梦宝迈入时尚新热潮,喜获外观设计专利

  这次的专利作品MCQEEN主打的Cool元素正是从内而外展示K&T品牌高端时尚的个性体现。英国的时尚设计师将ROCK风格以及他标志性设计金属骷髅相结合尝试打造出国内绝无仅有的时尚潮流,设计师将丝绒、铆钉、金属等元素首次结合在同一件家具上。丝绒加上铆钉的饰面演绎出维多利亚女王时期英国王朝的奢靡质感,同时,经典的普鲁士蓝(皇室标准蓝)与灰白条纹结合的高屏床渗透出英式贵族气息。这种高端且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乃至各大竞争企业的喜爱和赞美。

  喜梦宝的“马拉松”系列组合家具将如今时尚设计界主流的轮廓型风格得以完美展现。作为“2014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唯一指定家具的喜梦宝更加倡导马拉松运动精神,每一组数字均有寓意,例如:42.195是马拉松全程距等等,让孩子们从家具环境中感受到喜梦宝所传递的坚持与美好,并将期望与寄托融入产品中。相信这份附有意义与灵魂的设计一定会获得消费者的亲睐。

  喜梦宝带着这份荣誉与信任,引领行业走入潮流新时尚,并追随这那份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在成长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