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中国好爸爸”是如何炼成的??

icon 2015-08-21 16:15:01
icon 0

摘要:在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84秒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迅速占领了各大朋友圈以及网络头条,尤其是当宁泽涛高高举起中国游泳队的帽子的那一瞬间,他那阳光般的笑容...

  在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84秒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迅速占领了各大朋友圈以及网络头条,尤其是当宁泽涛高高举起中国游泳队的帽子的那一瞬间,他那阳光般的笑容、坚实健硕的身躯,倾倒了亚洲众多女性,成为新一代“国民好老公”。

  作为已婚的小编,心想这还能不能愉快地发稿了!其实,小编认为“国民好老公”只是一个前奏,能够在未来成为“中国好爸爸”才是王道。

涨姿势:“中国好爸爸”是如何炼成的??“中国冠军好爸爸”田亮使用金牌卫浴浴室柜,赞叹不已

  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打造成为“中国好爸爸”呢,小编认为,“中国好爸爸”不需要过分的高大英俊,也不需要绝对的才高八斗,但必须能为家人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其中以找到一个品类齐全、质量卓越的卫浴品牌为王道,要知道,家居卫浴可是装修的重头戏。

  好品牌排名前列

  相信众多的“中国好爸爸”通常会以卫浴品牌在行业的排名来判断一家企业的好坏!确实,能够排名前列的大多是口碑较好的企业,作为“中国好爸爸”的首选卫浴品牌,小编认为“金牌卫浴”当之无愧,而且,大家应该都知道金牌卫浴的品牌代言人正是美赞为“国民好老公”、“中国好爸爸”的田亮欧巴呢。

涨姿势:“中国好爸爸”是如何炼成的??位于佛山智慧新城的金牌卫浴“智慧展厅”

  好品牌实用性强

  作为“中国好爸爸”,小编认为在选购家居卫浴的时候应该想得更多,那么从中选择一个品类齐全的卫浴品牌就非常有必要了。在卫浴行业排名前列的“金牌卫浴”,涵盖了座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浴缸、花洒龙头、五金件等卫浴产品,绝对能够迎合“国民好老公”、“中国好爸爸”选择多元化的需求!

涨姿势:“中国好爸爸”是如何炼成的??

  说到这里,貌似看官们都已跃跃欲睹金牌卫浴的“爱家风采”了吧!?

  好!小编就好人做到底,不再私藏这份“爱家大福利”了——金牌卫浴与田亮这对“金牌好伙伴”,将于8月22日降临濮阳,于9月19日降临海口,以及于9月20日降临长沙,继续传递“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亮金金”的烽火,为爱家证言,向千家万户送上包括超特惠价金牌卫浴精美优质卫浴产品、丰厚现金礼包以及田亮亲笔签名育儿宝典《臭爸爸》在内的爱家大礼包!

涨姿势:“中国好爸爸”是如何炼成的??

  看到这一福利了吗?金牌卫浴是一个能为“国民好老公”、“中国好爸爸”快速打造温馨舒适卫浴家居的好品牌,“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更是成就一个个“中国好爸爸”快速有效的途径!濮阳、海口、天津,好爸爸们记得过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