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风扇 时刻相伴在旁

icon 2015-08-24 15:09:40
icon 0

  明天和意外你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所以我们要把握现在,尽情享受我们人生中的每个时刻:享受每一刻与家人的温馨,享受每一刻与朋友的相伴。而在生命中陪伴的时刻,美的风扇也一直相随左右。

  相伴的每一刻,不吵不闹

  我们总会有这样一种感觉,当心情失落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待会儿,或者想专注做一件事情,亦或是想要安静的睡个懒觉时,身边若还有噪音袭来,简直让人抓狂。

  不过,“默默”无闻的美的风扇会给你营造一个安静的纳凉空间!它采用五片航空旋风叶,采用变截面厚度设计,启动时风叶高速运转,在给你带来大风量的同 时,又能有效减少噪音对你的“叨扰”。此外,它吹风带来的舒适度,就像自然之风轻轻在你的耳边呢喃,温柔又不失“风”趣。

美的风扇 时刻相伴在旁

  相伴每一刻,不离不弃

  选择了一款家电,就是选择了一份信任,而美的承诺绝不辜负消费者的这一份信任。美的风扇采用美国SDQ静音电机,以真诚之“芯”向用户郑重承诺电机包修十年!可以看出,这份承诺是对美的风扇其质量有信心的体现。

  此外,美的风扇优质的散热系统,让风扇长久使用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发烧发烫的现象。高强度的直锁式网罩具有超强的耐压性并且兼具安全,让消费者省心更安心!

  有了美的风扇,夏日生活足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