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名雕,终成佛山所需要的力量

icon 2015-08-24 18:01:33
icon 0

摘要:名雕隐藏起所有的汗水,微笑服务每一位业主。8月29-30日,广佛名雕五周年主材团购会席卷禅城!

  2010年,我们在广佛铸造起了自己的家

  五年前,我们从深圳来到广佛大地,面对着这未知的市场,一半迷茫一半激动,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向往,然而我们早已准备好背水一战,名雕具备了好家装所需的一切品质:来自设计之都的一流设计水平、专注于家装的过硬工程品质、十一年积累的完善管理制度、一体化成熟的配套资源。我们将深圳的名雕带到广佛,立志成为广佛所需要的力量。

  同年九月,我们接下了第一位客户的装修定单——金地九珑璧的周先生。这张定单,给了我们不断向前奔跑的勇气。万事开头难,我们隐藏起所有的汗水,微笑服务每一位业主。

  2011年,环保与品质成为广佛名雕的标签

  历时短短一年,每一位名雕人都已用脚步丈量过广佛的土地,路过每一条街道,熟悉每一个楼盘,一切用心的努力都不会白费。2011年,我们接待的客户量破百,知道名雕的人越来越多,而选择名雕的人也越来越放心。2011年的广佛名雕有了自己完整的区域体系,此时的我们已经以做顶尖设计,做金牌施工为标杆。而此时的我们,想要给广佛人民的,不仅仅是工艺设计上的完美,更是材料施工上的环保健康,我们想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广佛人民一个安心、绿色的家。

  环保、健康成为广佛名雕的新追求,并且一度成为我们发展道路上用心探索的新目标,从一开始定下这个目标到现在,名雕已经将其作为最长远最持久最重要的品质核心。

  2012年,广佛客户赋予名雕前进的力量

  这一年,名雕依旧在不断的壮大,在两年的时光中,一次又一次踏上前行的道路。从第一家门店、第一户业主到九鼎国际、依云水岸、大良、番禺、山水五店的应运而生,广佛名雕已经辐射佛山、广州主要区域。全新升级的店面配置、进一步完善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享受到真正的高品质家装。广佛名雕也不断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而那些陪伴广佛名雕一起成长的老员工满尽感慨。时光在前进,我们在发展,我们没停下过脚步,经过了许多地方,这些地方都留下了名雕的力量。而这一路上客户所给予我们的肯定与支持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2013年,广佛家装市场开始朝我们看齐

  2013年,广佛名雕迎来了第1000位客户,此时的名雕已全面覆盖广佛六大区域,从禅城到顺德到南海,从天河到番禺到花都,我们的进步在整个广佛蔓延,穿过大街小巷,穿成广佛人民心中的家装品质形象,穿成同行对手学习与借鉴的榜样,我们已然牢牢雄踞广佛家装市场龙头位置。

  广佛名雕不改初心、稳步前进,一体化家装的深入发展,让广佛名雕客户真正享到省心省力的家装。家居环保与健康再开新篇,开创了完工后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环保检测证书的服务举措,并承诺“第三方环保检测不合格不结算”!

  2014年,是逆境,也是时机

  房产市场落魄,家装行业受到影响,名雕却在逆境中闯出一片天,2014年广佛名雕严格执行完善一体化家装方案,为客户省心省心,也在这萧条的市场重新站在了制高点。

  这一年,提到家装,广佛人已经能够在第一时间想到我们广佛名雕了,这是我们的胜利,是我们的骄傲所在;这一年,我们又一次完成对自我的提升,成立了4s售后服务中心,并开展首次上门保养巡检,获得行业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这一年,广佛名雕获得“2014年度最具网络口碑家居品牌”,我们在向互联网进军的道路上取得了先机。

  这一年,是逆境,也是时机!

  2015年,未来看我们,撑起广佛一片天

  2015年,为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我们在家装行业也打响了互联网智能化的第一枪,自主研发的“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引领着广佛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面信息化的时代。

  2015年已经过去一半了,我们也迎来了五周年生日。五年,不长不短,足以让这个叫做名雕的家装公司强大起来。回首最初许下的雄心壮志,我们做到了,也将做得更好!我们可以昂首挺胸的说:名雕是广佛人民需要的好家装。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高品质、高环保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专注于提升广佛人民的家居生活品质,做客户美好生活的筑梦人。

  道一句谢谢,为了五年的陪伴,为了以后的相守

  这一句谢谢,名雕先对第一位选择我们的业主说,是您毫不犹豫的选择,才给了我们第一次的信心;这一句谢谢,名雕要对所有业主说,谢谢你们的信赖,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这一句谢谢,名雕再对这片广佛大地说,谢谢这的包容,让我们一直成长;未来的路很长,名雕所有的谢谢都不会仅仅是谢谢而已,名雕会肩负起广佛家装龙头的责任,不断强大,做这个城市需要的家装企业,做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广佛名雕五周年主材团购会

  五周年庆的感恩回馈结束了吗?还没有!

  所有的意外惊喜,都留在最后一一兑现!

  8月29-30日,广佛名雕五周年主材团购会席卷禅城!

  知名主材强强联手,最大优惠史无前例!五周年巨献,精彩不容错过!

  五周年 五重专享礼 

五年名雕,终成佛山所需要的力量

  5周年VIP尊享服务

  l 专车接送:凡参加主材团购体验行的客户均有名雕专车接送,一站到底,贵宾享受!

  l 双重质保:凡参加五周年主材团购客户均可享受名雕和主材商家双重质量保障!

  l 软装设计师:凡参加主材团购体验行的名雕客户,全程配备专业软装设计师!

五年名雕,终成佛山所需要的力量

  为回馈八月签单客户,活动当天在参加团购的名雕客户中,抽奖送出iphone6两台!纯黄金纪念礼品一份!

五年名雕,终成佛山所需要的力量

五年名雕,终成佛山所需要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