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借势的力量

icon 2015-08-27 13:55:48
icon 0

摘要:不到3个月,签约奥美、携手大韩,合作翰威特,投播《蒙面歌王》。阿诗丹顿用最快速度、巨额资金形成了品牌、形象、架构、营销四位一体联动升级的态势。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讲,阿诗丹顿在2015年之前,从未如此“高调”过。

  不到3个月,签约奥美、携手大韩,合作翰威特,投播《蒙面歌王》。阿诗丹顿用最快速度、巨额资金形成了品牌、形象、架构、营销四位一体联动升级的态势。

  然而,这并不是说一个全然不同的阿诗丹顿就此浮出水面,而是通过巨幅资金投入直接推动品牌升级的完美开始。

阿诗丹顿:借势的力量

  借势就是借它山之势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借势就是借助强大伙伴的力量,不断拉升品牌力的过程。合作伙伴能力越大,帮助品牌升级势能越大,转化为品牌的效应也就越大。

  怎么借势?对阿诗丹顿而言,借势就是全方位资源整合。简单说来,在运作思路上,要全新打破思维边界,吸纳一切可以辅助阿诗丹顿品牌转型升级的资源。

  早在2015年3月,阿诗丹顿就透露出想寻求合作伙伴的意图。在今年经销商大会上,集团总经理罗兵就向外界透露,“阿诗丹顿虽因热水器等产品品质而势起,但今天阿诗丹顿已经发展到品牌营销阶段,接下来阿诗丹顿要把阿诗丹顿品牌铺建到消费者心里。”这意味着,阿诗丹顿未来将输出的是品牌。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量,阿诗丹顿将品牌升级核心落在了品牌提升、形象升级、架构调整、营销升级四大板块之上,全方位的同步迈进,是阿诗丹顿晋升一线品牌的策略。就这样,阿诗丹顿四位一体、全面迸发,果敢且无畏。

阿诗丹顿:借势的力量阿诗丹顿与大韩签约现场

  借它山之势就要找准伙伴

  品牌溢价能力越高,品牌所处的位置越高,转化的市场动能就越大,就能比其他品牌的产品卖得多、卖得快、卖得久,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现阶段,中国传统制造业已经逐渐摆脱单纯的代工,开始向价值链的更高层级——品牌迈进。在这一过程中,强大且专业的合作伙伴能够发挥重要作用。专业的策略与设计,不仅能助力市场开拓,还能提升企业和品牌的形象。

  来自市场上的数据表明,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专业机构辅助企业销量增长显著,从区域品牌发展成千亿级品牌的案例不在少数。系统整合、品牌营销,打造品牌效应是这些专业机构最“擅长”的事情。

  找到行业中最强大的合作伙伴,这便是阿诗丹顿所认定的风口。

  今年6月,阿诗丹顿与大韩签约战略合作仪式隆重举行。严肃正式的会议现场,集团总经理罗兵与大韩合作方手持合作协议,高调宣布牵手,很显然,阿诗丹顿正在借助有着Cartier、Hisense、LG等诸多成功案例的大韩以视觉为突破口进行大提速。

阿诗丹顿:借势的力量大韩广告片作品

  作为近似神话的现代广告教皇-大卫·奥格威创办的奥美集团与阿诗丹顿牵手,同样令人震惊。同时与广告行业双巨头进行战略合作,投入资金之多可以想象。品牌策略与视觉形象,分属由奥美与大韩完成,阿诗丹顿借助行业内最专业的机构,各司所长。

  对外策略转型升级,对内同样进行调整梳理。阿诗丹顿与全球最大人力资源机构翰威特(AON)合作,便是阿诗丹顿架构升级的决心。通过整合这三大最强资源,为阿诗丹顿品牌谋势加分。

  于他人而言,站在投入产出比的角度看,阿诗丹顿目前似乎投入巨大,最终能否脱胎换骨尚且不可知。但于行业而言,走品牌营销之路已是势在必行。能否成功借助三大专业机构的优势资源并发挥资源优势,这才是关乎阿诗丹顿成败的关键所在。放眼当下的企业,这样借势成功的先例不在少数,这给了阿诗丹顿更大的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