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无“代沟” 健康时尚我都要

icon 2015-08-27 10:58:03
icon 0

摘要:佳节将至,90后夫妻小李和小宋开始为送礼发愁:送父母、送亲戚、送朋友,什么东西才能既表我心又得众心呢?两人拿不定主意,于是到网上发帖求助。

  ‍佳节将至,90后夫妻小李和小宋开始为送礼发愁:送父母、送亲戚、送朋友,什么东西才能既表我心又得众心呢?两人拿不定主意,于是到网上发帖求助。

  围绕小李小宋的困扰,我们到街头做了一项随机调查,结果显示在送礼这个问题上,中国人基本消灭了“代沟”。从50后到90后,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大家的观点惊人地一致:健康和时尚,都要!都要!

  送健康,“革命传统”发扬光大

  接受街头调查的市民包括50后、60后、70后、80后和90后。50后市民马先生说,中国人送礼,一向都比较注重送健康。几十年来逢年过节,自己总会收到不少营养品、保健品,也会送出不少此类产品。但近年来,营养品和保健品市场鱼目混珠,部分假冒伪劣产品害人不浅。一般的消费者难以区分产品的真假好坏,所以送礼时心里都有一个顾虑:千万不要买到假货,既伤身体又伤感情。

  那么要送什么样的礼品才健康呢?马先生推荐了荣泰按摩椅。马先生说,荣泰是中国按摩椅行业领导品牌,荣泰的按摩椅能满足颈、背、腰、臀、腿、脚等多部位的按摩需求,防真人的按摩手法可以带来真人按摩般的享受。新一代的产品还可以实现APP智能操控、程序升级、一键平移等。家里有一台这样的按摩椅就像是有了一位健康管家。

送礼无“代沟” 健康时尚我都要

  送时尚,i时代怎能落于人后

  对于送礼,80后陈小姐认同了送健康的观点,她同时强调,现在是互联网新时代,是i时代,所以送礼一定要送时尚,过去流行的那些什么液什么精之类的产品,现在都不好意思拿出手了。

送礼无“代沟” 健康时尚我都要

  在荣泰按摩椅身上,陈小姐看到了健康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它简约的设计、大气的外观、完美的曲线,恰如其分的融入到了当下的家居环境之中,成为一种时尚的家具,也许未来的沙发就是这个样子。

  荣泰的新产品7700T太空飞碟椅,配备3D智能机芯,APP无线操控,按摩程序可以不断升级、一键前滑节省空间,立体音响,可一边卸下身体负担,一边愉悦身心。

  最后透露一个内部消息:适逢荣泰18周年庆,线上正在做促销,感兴趣的可以到天猫、京东搜搜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