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步楼梯带给用户最贴近自然的家装体验

icon 2015-08-27 11:00:03
icon 0

摘要:如今,别墅原木楼梯在近年来的家装市场中无疑是一颗璀璨的新星。家装企业对于这一份的市场需求也是日渐关注

  ‍如今,别墅原木楼梯在近年来的家装市场中无疑是一颗璀璨的新星。家装企业对于这一份的市场需求也是日渐关注,而业内竞争的程度也趋于白热化,百花争艳才有了繁荣的步梯市场,品步楼梯正是看准了国内室内楼梯强大的家装需求市场,在2009年成立之后就一直秉持着以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科学发展、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领衔行业精品设计,暗合当下的流行元素,为客户提供高贵典雅的楼梯。

品步楼梯带给用户最贴近自然的家装体验

  据了解,品步楼梯是一家专业设计、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楼梯企业,品步楼梯目前是国内别墅楼梯的高端品牌企业,也是上海别墅楼梯室内设计的知名企业。品步楼梯的楼梯设计团队专注别墅楼梯设计10年,积累了很多成功的别墅楼梯设计的经典案例,我们团队会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家居格局,巧妙融合易经风水和现代美学,将楼梯的内涵做到更好,更符合客户的需求。品步楼梯还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队伍,维护好每一位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同时还不断升级服务和产品的质量。

品步楼梯带给用户最贴近自然的家装体验

  为保障品步楼梯实木的质量,品步楼梯采用的是100%进口的美国顶级红橡木,不添加其他木材的全美国红橡原木。品步楼梯钟情于美国红橡原木,是因为美国红橡有着一段深厚的历史底蕴。“泰坦尼克号”在1912年4月豪华起航,之后发生了与冰山相撞的大历史悲剧而沉没。时隔70多年后,它的遗骸在北大西洋里半的海底被发现,人们在它的遗骸中惊讶地发现,“泰坦尼克号”使用的船樑来自美国红橡,而这件橡木船樑历经70年的海水冲擦与浸泡却丝毫没有腐坏,因此品步楼梯坚信从源头上采用红橡原木,可以产品保证品质。

  与此同时,品步楼梯的设计团队不断增加新鲜血液,提升自身实力。品步楼梯十分注重客户体验,绝不会让作品显得笨重、粗俗甚至是臃肿,而是建筑设计风格鲜明,充分考虑到客户的家装经济性和自然舒适的生活需求,让客户家中的品步楼梯亲近自然的家装空间,注重人与楼梯自然地相处相容纳。品步楼梯有自信给每一位客户带来最纯净最清新的设计,最舒适的享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