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移动双平台发力 新浪家居荣获行业门户龙头奖

icon 2015-09-08 16:11:19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8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国领先家居门户网站代表的新浪家居也应邀出席,并荣获大会颁发的“2015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龙头奖”。

  2015年9月8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主管部门政府领导、电子商务行业领袖、垂直门户代表等千余人共同 商讨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发展之路。作为中国领先家居门户网站代表的新浪家居也应邀出席,并荣获大会颁发的“2015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龙头奖”。

PC、移动双平台发力 新浪家居荣获行业门户龙头奖

  新浪家居是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是装修家居产业第一网络媒体,推动产业变革;家居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推广及营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装修资讯,最专业的购买指导,最大网友社群。从2014年下半年到现在,新浪家居一直在积极布局移动战略,打造PC+移动的双平台战略,包括新浪家居PC版、手机新浪家居、微博家居、微信家居、新浪新闻客户端等,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内容营销体系,并不断推出基于移动平台的新产品,成为占领市场先机的新利器,进一步扩大了新浪家居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

PC、移动双平台发力 新浪家居荣获行业门户龙头奖

  会上,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发表主题演讲“垂直行业门户的pc+移动双平台战略”。6月15日,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正式上线,至此,新浪家居的移动平台战略再次迈出坚实一步;7月15日,新浪家居依托强大的装修图片库正式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图阅家居”,对家居品牌的互联网营销推广进行了模式的创新和升级。随着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的正式上线,新浪家居移动平台战略的搭建日趋成熟和完善。目前新浪家居已拥有新浪家居手机版(WAP端)、微信家居、微博家居、实惠家居、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五大平台,形成了集媒体资讯、自媒体、营销互动于一体的完整家居移动生态链条。

PC、移动双平台发力 新浪家居荣获行业门户龙头奖

PC、移动双平台发力 新浪家居荣获行业门户龙头奖

  此次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经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后一致推选新浪家居作为家居类门户的行业标杆、创新榜样,正是对新浪家居在装修家居领域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的充分肯定。(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