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传统营销之路: 小天鹅品牌虚拟形象火热征集

icon 2015-09-16 09:19:10
icon 0

摘要:为推动小天鹅品牌影响力持续扩散,小天鹅于9月16日正式上线以“千变万画”为主题的小天鹅品牌虚拟形象征集活动。

突围传统营销之路: 小天鹅品牌虚拟形象火热征集

  ‍为推动小天鹅品牌影响力持续扩散,小天鹅于9月16日正式上线以“千变万画”为主题的小天鹅品牌虚拟形象征集活动。从9月16日开始,无论是专业还是业余的设计爱好者,均可登录站酷网和豆瓣网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比赛最终将分平台评出最佳方案、最佳人气、最佳创意等奖项。据了解,此次比赛奖品、奖金非常丰厚,一共将产生17组获奖作品,总奖金高达16万元,其中最佳方案奖更将独揽5万元的现金大奖。

  设计作品征集助力品牌形象提升

  品牌虚拟形象是企业根据自身的品牌,或者产品特性设计的具有生命力的卡通性人物、动物等形象。这些角色都是企业量身定做的,充分代表了企业的个性,传递着企业的文化内涵被赋予了品牌的生命力、情感与个性,成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亲善大使,增强了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

  小天鹅希望通过此次征集活动,以“小天鹅”为载体,征集具有美观性、品牌性和应用性的优秀作品,具体就是要做到形象积极健康、造型生动,并且充分贴合小天鹅的品牌形象,且形象具有可延续性和可应用性。最佳方案奖将会最终被采纳并且成为小天鹅的品牌形象,并配合品牌传播输出全套或周边衍生品牌形象设计作品。

  在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契机,小天鹅既有自己的品牌优势,也面临着新环境下的发展机遇与行业挑战,此次举办的品牌虚拟形象征集活动,是一次文化创意产品与家电产业的优势互补,更是针对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为小天鹅品牌形象注入灵魂的活动,增进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和亲近感。同时增强小天鹅品牌亲和力,推动小天鹅品牌转型升级,对传递小天鹅时尚现代的品牌形象具有深远的意义。

  个性形象设计突围传统营销道路

  当今,媒体形式的快速革新使得整个广告营销的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以往的传统营销模式中,消费者对直接的硬广投放也有了较大的抵触。此次小天鹅征集品牌虚拟形象的方式与传统的营销模式有所不同,通过将品牌和虚拟形象结合,能够触动消费者的内心,形成更好的传播机会。

  近年来,通过品牌虚拟形象提升品牌认知度的企业不胜枚举,动漫卡通等虚拟形象具有亲和力和传播性的特质,对品牌的知名度和企业形象的影响力不逊于邀请真人明星代言。而对于形象作者来说,更是一次扩大作者知名度的良好契机。小天鹅品牌虚拟形象的征集活动为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在大赛中,特别设置了小白组合专业组,小白组针对没有设计经验的用户,门槛低,只要通过网站的在线拼图功能即可完成作品。而专业组则针对设计大神们,让“设计狮”们脑洞大开,拿起手中的神笔,创作出别具风格的“千变小天鹅”。

  本次卡通形象征集大赛是小天鹅为了符合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特点与视觉识别需求,塑造自身更为鲜明的品牌形象与品牌性格所作突破传统营销方式尝试。当然,征集独一无二的企业卡通形象只是第一步,未来小天鹅还将从品牌核心价值观入手,延伸品牌价值内涵,创作出更多的周边产品和相关衍生品,以惠及更广大的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