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室丽Paul Dotta:持续改变适应消费者驱动型经济

icon 2015-09-15 21:40:39
icon 0

摘要:9月8日,第三十六届国际家居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爱室丽中国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先生。

  9月8日,第三十六届国际家居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团现场直击,全方位展示2015上海家博会的亮点,全程动态报道展会实况,真言对话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密切关注在如今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下,家居行业受到哪些影响?又是如何去看待这些变化?以下是现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爱室丽中国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先生

  时间:2015年9月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记者:潘笑融

爱室丽Paul Dotta:持续改变适应消费者驱动型经济爱室丽中国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这届展会主要想推广什么理念,带来什么产品?

  【爱室丽 Paul Dotta】本次展会我们展示了两个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和Kingswere。两个品牌都带来了很多美式家具的新产品,涵盖了客厅(包括沙发、功能沙发和休闲桌等) 、卧室、餐厅和书房等全屋家具。

  【新浪家居】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不断有一些企业倒闭破产,其中还包括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您如何评价这种现象?爱室丽今年的市场情况是否符合预期?

  【爱室丽 Paul Dotta】当我1997年任职于爱室丽公司时,爱室丽在规模上是美国排名第18位的家具制造商。而如今,爱室丽已成为美国规模前列的家具制造商和家居零售商,之前排名前17位的很多家具厂商现在都已经不存在了,被很多新晋公司所替代。

  我想说的是,在商业世界里,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改变”。商业起浮不定,经济受到商业周期的影响。我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是非常积极和令人兴奋的,正在从投资驱动型转变为消费者驱动型经济。而爱室丽正是来自于美国的消费者驱动经济,并且我们同样也是一家消费者驱动型公司,我相信爱室丽公司能适应中国今后的发展方向,创造出很多机会。

  说到市场预期,我们总是有更多的期待。我们这一年的销售业绩非常好,增长迅速。在展会上我们也遇到了很多新的合作伙伴,非常期待明年会是很棒的一年。

  【新浪家居】今年的展会,爱室丽带来了什么新品吗? 

  【爱室丽 Paul Dotta】爱室丽家居品牌推出了全新的风格系列——Urbanology都市工业风。面向的是更年轻的消费者,他们尊重历史、崇尚个性与自由、喜欢美好事物,同时富有社会责任感,充满环保意识并且十分独立。他们倡导循环再利用,喜欢井井有条,期望家居环境能展现出他们自己的个性。Urbanology都市工业风运用了做旧风格的材质,结合了各种新颖有趣的结构及丰富多彩的饰面,呈现出做旧、实木、古董般的感觉。都市工业风可以让他们自由搭配、组合各种家具,打造出极富个性的家居风格。

爱室丽Paul Dotta:持续改变适应消费者驱动型经济Ashley爱室丽家居都市工业风Zenfield系列卧室家具

爱室丽Paul Dotta:持续改变适应消费者驱动型经济Ashley爱室丽家居都市工业风Wesling系列餐厅家具

  Kingswere品牌推出了全新系列Urban Loft。该系列融合了混搭的饰面,做旧的材质和精致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更高级的面料及材质,适合紧凑型都市公寓,并能激发消费者的家居设计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