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再回暖 家具企业应抓住机遇

icon 2015-09-17 09:56:08
icon 0

摘要:虽然说楼市的回暖对家具行业的影响存在滞后期,但这一消息对于家具企业而言,无疑是增强了其面对逆势的信心。尤其是在如今家具企业面临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时期,更是一大好消息。

楼市再回暖 家具企业应抓住机遇家具

  近段时间以来,房地产市场开始逐渐回暖,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的家具企业是否能够借助楼市利好的消息带动其销量的提升呢?虽然说楼市的回暖对家具行业的影响存在滞后期,但这一消息对于家具企业而言,无疑是增强了其面对逆势的信心。尤其是在如今家具企业面临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时期,更是一大好消息。

  楼市利好,家具企业应抓住机遇赢得发展

  楼市利好的消息对于家具企业而言,可谓是一大利好。但是由于用户拿到房、装修、买家具,这个过程需要较为漫长的时间,所以“暖流”到达家具企业需要多长时间,谁都说不好。但是家具企业也不应自暴自弃,而应提高自身生产水平,修炼己身,等候时机,才能在关键时刻赢得消费者和市场。

  如此看来,面对楼市利好的消息,家具企业还应做好准备迎战。因此家具企业必须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产品品质本身与品牌企业的建立上,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只有这样才是利于家具企业发展的最明智的选择,才能在家具销售旺季取得成功。

  房地产市场回暖促进家具行业

  最近几年因为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影响,家具行业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如今楼市渐入佳境,不得不说是一次巨大的惊喜。因为房子的销量对家具行业起到直接的影响作用,这也将刺激到家具行业的市场刚需,为家具产品带来销售市场。

 加快发展,家具企业怎么做?

  面对市场销售状况的恢复,部分业内企业认为,当前必须牢牢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千万不能懈怠。业内认为,首先,家具企业应加强创新和品牌塑造。其次,积极创新产品营销模式,顺应家具行业发展潮流。业内人士认为,唯有创新模式,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

  当前楼市回暖是一次机遇,家具企业必须牢牢抓住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发展水平,才能克服目前的困境,才能实现企业的再次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