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进驻南京,华东首家O2O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5-09-20 15:37:46
icon 0

  9月19日,林氏木业第6家O2O体验馆于南京建邺区云锦路55号盛大开业。据悉,林氏木业南京O2O的开业,意味着林氏木业正式进军华东地区,而华东本身作为中国知名家具产业聚集地,其自身拥有完整、系统的家居行业体系,林氏木业的线下体验馆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全国布局基本成型

  据了解,林氏木业南京O2O体验馆作为继佛山、长沙、天津、成都、贵阳五地第六个落成的体验馆,林氏木业此前所计划的“O2O版图”已具有雏形。据林 氏木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林氏木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体验模式,目标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家具同时,让林氏木业的品牌影响力、企业 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是对互联网家具品牌运作模式的一种创新与尝试。

  林氏木业将这种O2O模式将覆盖全国,同时与其自身多年的互联网优势所结合,借力大数据,让线上线下相互引流,实现双向共赢。

林氏木业进驻南京,华东首家O2O体验馆盛大开业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

  扩张速度仍会加快

  据林氏木业O2O项目负责人崔杰慧透露,公司在今年五月开始以“一月一馆”的开店速度推行O2O模式,但他认为这样的速度仍需加快。崔杰慧表示,如今 互联网的变化与同业的发展速度正不断加快,林氏木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需要迅速,有效地作出应对措施以适应今下的消费环境。

  崔杰慧坦言,“一月一店”的扩张速度只是为公司团队前期的积累经验与磨合,如今公司正在实施“多地同步”的筹备开店方式,加速O2O体验馆的落成速度,在2016年将线下店铺覆盖全国,数量达30家以上。

  关于如何实现如此快的扩张速度,崔杰慧表示,可复制性与灵活性是关键。他认为,林氏木业O2O体验馆最大特色是家居风格的划分与固定场景的搭配,这对 于装修规划方面能够在馆与馆之间相互借鉴,重复利用,同时,O2O团队的培训、资源调配方面也能灵活变动,在这些因素的影响开,体验馆的落成速度将会有很 大提升。

林氏木业进驻南京,华东首家O2O体验馆盛大开业

林氏木业进驻南京,华东首家O2O体验馆盛大开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现场火爆

  华东市场的历练

  据悉,华东地区作为家具产业集中、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区域,林氏木业进驻南京不单单是企业自身的一种挑战与历练,更是与当地优秀的家具企业发展更多合作、整合机会的一次探索。

  因此,林氏木业将在面向华东地区的家具消费人群时将进一步调整产品策略,推出更多适合于当地消费倾向的家居产品,同时亦会依靠华东地区庞大的家具产 业,在当今“竞合”的发展趋势下,寻求更多优秀的家具企业进行合作,让当地企业资源优势与林氏木业的互联网优势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影响力与企业实 力。

  林氏木业官方网站:

  http://www.linshimuy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