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枕头,谁在掀起睡眠新革命?

icon 2015-09-25 11:00:00
icon 0

摘要:“睡的好吗”正在取代“吃了吗”,成为都市人群相互问候的流行语!

  “睡的好吗”正在取代“吃了吗”,成为都市人群相互问候的流行语!

  这一切都归功于“中国第一家用互联网思维做枕头的公司”—青岛枕之道家居科技,因为他们正在致力于还原枕头与人健康和情感的密切关系。

  时刻在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时刻在鼓励用户的参与和反馈,改进产品,快速迭代,取得用户的持续认同!时刻在借力粉丝的持续分享、裂变和海量自传播,悄然高速发展!2014年获得阿里巴巴研究院“阿里案例工场第一季‘转身之美’10强案例网商”称号。枕之道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很单纯也很执着。

  互联网老兵的执着

  枕之道品牌的首创者许长智本人是一位很有故事的人,他是一直在践行中推进中国互联网商业化的老兵,无论是周鸿祎的3721和雅虎中国,还是马云的雅巴并购重组,这位老兵所带领的雷迅在线团队,都是这段历史中最有分量的渠道商之一!

  2010年夏天,许长智因颈椎病突发险些出车祸,在治疗过程中,一位老中医说“颈椎病可以睡好”,得到启发后,从开始单纯的好奇、到后来的“让更多颈椎病人群睡好”的利他情怀,他和他的伙伴们近乎疯狂地研究起了枕头!并首创“五代枕头理论”,颠覆传统枕头认知模式,紧密依托中医脊疗原理,在很多的时间内,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迅速产品迭代,用全流程体验式营销获取到大量客户体验数据。2013年初正式决定项目化运作,开启了第二次创业之旅,有朋友戏言说:这是从网上干到床上的节奏啊!

互联网+枕头,谁在掀起睡眠新革命?

  发情的枕头你知道?

  枕头,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不老符号,枕及木,木生金,好枕头又喻为好彩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是国人的情感共鸣。所以,当谈及商业模式,许长智说:我们不是卖枕头的,我们是在通过枕头做新的睡眠生态文化连接,连接温软与呵护,连接信赖与激情,连接私密与开放。终极目标是连接科技,绽放最美的价值! 点击:zhenzhidao.cn

  行业标杆:生态圈的建立

  2015年9月29日青岛,中国社群经济研究院、中国创客发展计划委员会、雕爷会以及枕之道联合主办“抢占移动端、势在必行” --中国首届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雕爷、孔剑平、三个爸爸品牌创始人戴赛鹰等十几位移动互联网产业专家和一线社群领袖云集,智慧大分享,同时联袂为枕之道品牌代言和推荐!点击:zhenzhidao.cn

互联网+枕头,谁在掀起睡眠新革命?

  9月29日的论坛上还将隆重推出最具移动互联网思维的神秘新品,这个新品正是为广大的微商团队量身打造的,助力广大微商在解决产品升级的前提下,进行价值升级和客户体验升级,彻底扫荡之前暴力刷屏所带来的尴尬,利他情怀、呈现温软价值,让数不清的睡不好的人感恩你我!同时,枕之道品牌面向全球招商,甄选事业合伙人,共同用小枕头铸就大产业,构建“睡眠新革命生态圈”,建立广泛而跨界的命运共同体,帮助每一位合作伙伴打造属于自己的O2O营销闭环,在移动端聚合交易数据,推动粉丝自传播,实现裂变和商业价值倍增,广泛传递“护颈、助眠、健脑”的核心价值,为人类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因子!9月29日我们等你!

互联网+枕头,谁在掀起睡眠新革命?

  扫码进入官网 了解更多

  枕之道:www.zhenzhidao.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