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于你,嘘寒问暖的居家“暖男”

icon 2015-09-25 11:03:42
icon 0

摘要:就像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场景一样,一个人呆在卫生间,坐在马桶上悠闲地看小说、打电话,玩手机。直到20多分钟以后,外面有人拍门大叫“怎么还不出来,掉厕所里了吗?”依旧感觉意犹未尽……这便是很多人心中难舍的“马桶情结”。

  就像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场景一样,一个人呆在卫生间,坐在马桶上悠闲地看小说、打电话,玩手机。直到20多分钟以后,外面有人拍门大叫“怎么还不出来,掉厕所里了吗?”依旧感觉意犹未尽……这便是很多人心中难舍的“马桶情结”。

专属于你,嘘寒问暖的居家“暖男”

  据调查显示,一个人每天平均上厕所4—5次,一生中累计下来大概有2-3个月在厕所中度过。卫生间由于环境封闭,空气不流通,容易滋生病菌。人体的排出的粪便中含有大量的致病菌,如大肠杆菌等。传统的擦拭方式,给细菌的肆无忌惮的滋生创造了条件,使身体健康受到威胁,马桶还能将就吗?

  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个好的马桶尤其重要,深圳市朗恩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集开发生产于一体,是目前国际唯一能够独自研发和生产整体智能坐便器的企业(利用进口技术和本地化陶瓷自主生产优势),因为只生产智能坐便器所以更加专业!

专属于你,嘘寒问暖的居家“暖男”

专属于你,嘘寒问暖的居家“暖男”

  一般的智能马桶在原有的马桶功能上,结合了座圈加热,臀部清洗,暖风烘干,自动除臭,按摩通便清洗模式等功能。鹰帝斯ED2023全自动一体智能马桶不仅包含这些功能,其最大的亮点为全自动人体感应开盖闭合(也可以遥控器操作开盖闭合),行业首创伸脚感应翻圈翻盖功能(可单独控制翻圈,也可控制外盖和座圈一起翻起),极大程度上方便男士小便时使用,智能识别男士小便后自动冲水以及大便完之后离开座圈自动冲水。  

专属于你,嘘寒问暖的居家“暖男”

  社会竞争压力的增大,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们一些日常习惯越来越得不到重视,久而久之,容易诱发身体疾病,智能马桶的优势不仅在于清洁更干净、更环保,还在于很多生活小细节的考虑:为马桶除菌,方便清洁;为盖板加热,关怀冬天;让如厕成为一件赏心悦事,像“暖男”一般细心呵护。

  这是京东众筹地址:

  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25184  

  可以参加京东众筹1元抽奖活动!快快参与吧!把鹰帝斯全自动感应智能马桶带回家!加入微信号更有好活动推出哦!

专属于你,嘘寒问暖的居家“暖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