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燃气闪耀“燃气杯”斩获多项大奖

icon 2015-09-25 12:28:27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联合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共同主办的“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济南举行。香港中华煤气工程学院院长杜永明、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启鸿出席活动开闭幕式。

  2015年9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联合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共同主办的“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济南举行。香港中华煤气工程学院院长杜永明、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启鸿出席活动开闭幕式。

  该项竞赛为我国燃气行业最高等级的技能比赛,之前已举办过两届。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8名选手参加,港华燃气集团旗下共有13家项目公司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港华燃气闪耀“燃气杯”斩获多项大奖

  竞赛分为燃气具安装维修工、燃气管道调压工两个专项,共设单项团体奖、总项团体奖及“燃气具安装维修工”个人奖、“燃气管道调压工”个人奖4个奖项。各赛项第1名的选手,将报请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竞赛各赛项前3名的选手,将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港华燃气员工在此次竞赛中表现抢眼,集团旗下项目公司与搭档燃气企业携手共获得团体及个人近20个奖项。其中,潍坊港华王海松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个人第2名,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和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山东济华王晓军获得燃气管道调压工个人第4名,并获得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乐至港华刘祖松获得燃气具安装维修工个人第5名,并获得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港华燃气闪耀“燃气杯”斩获多项大奖

  港华燃气集团历来重视员工技能的提升,视员工的进步为港华发展的重要前提。集团在四川资阳、吉林长春、广东深圳、江苏苏州等地建设了服务于西南、东北、华南、华东四个区域的内部培训基地,构建起香港中华煤气、港华培训学院、四大培训基地三层组织架构,保障员工专业能力的提升与发展。近年,港华燃气集团大力开展上岗培训及两年一次的续证审核,并要求一线技术员工100%持证上岗。2014年,集团举办首届管网运行技能大赛,进一步锤炼了港华一线员工的操作技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