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icon 2015-09-25 11:06:09
icon 0

摘要:如今的智能穿戴设备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手环了,智能T恤,智能箱包已经悄然走上消费者关注的舞台,其中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是如今最先进的智能无线充电皮包,将在9月25号隆重上线京东众筹面世,相信不久后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

  如今的智能穿戴设备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手环了,智能T恤,智能箱包已经悄然走上消费者关注的舞台,其中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是如今最先进的智能无线充电皮包,将在9月25号隆重上线京东众筹面世,相信不久后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智能无线充电包数十男女时尚款将会大江南北风靡、时尚人群随身必备。

  无线充电因为其充电时可以随意接听电话取放手机自如便捷性和科技感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关注和喜爱,遗憾的是市场上展现的无线充电配件和装置成品较少而且不便携带。

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智能无线充电包是我国第一款装配最新无线充电科技又时尚的智能皮具,是礼尚品公司无线充电包发明人深感无线充电与随身携带的手袋结合能最大限度满足人们手机充电需求和充电装置携带的便利性。长达一年时间技术人员投入,礼尚品公司自主研发并优化了核心电子线路和充电容量以及和手袋匹配带来了全新的无线充电体验,只要将手机随手放置于包包的里层贴袋,便可实现便捷的无线充电。包包本身采用时尚经典的款型和真皮材料精工制作确保产品的时尚与科技完美的结合。

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难道您还在用2000毫安最多也就5000毫安的充电宝?手机充一次就没用了,包里数据线一团糟?手机电池总是不够用?揣着充电宝连线充电状态下接打电话既不雅观更不安全!忘记带充电宝、忘记带数据线,错过亲友和重要客户的电话,让您烦恼尴尬多多。保持24小时满电为何不换种方式!你只需要一个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无线充电包就能提供高容量8000至16000毫安锂电池,手机充电5-6次,彰显您的帅气和优雅,即使机场安检,随身携带皮包锂电池有容量标志且符合机场安检标准,从容而过。

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智能无线充电包的充电效率高达75%远高于普通充电宝,3小时内可以完成手机从零到100的充电。智能充电包内置8000-16000毫安高性能高容量锂电池和有线/无线充电发生器电子线路板,具有过热自动保护功能,兼具无线充电和有线直充双重功能,包里内置贴袋侧边开关指示灯明确顺手,可以给带MicroUSB接口的IPHONE和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电子书,游戏机,数码相机,IPOD,MP4,MP5,PMP,PSP等设备直接有线充电,同时可以给兼容QI认证标准的三星S6和诺基亚430等自带无线充电接收器手机直接无线充电,其他品牌手机加配一个无线充电接收器即可给手机实现无线充电。

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不仅是科技,更是将是一种时尚!——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时尚无线充电包创造性将无线充电应用于皮具制造中,同时开创了智能皮具这个商品新品类。男款所用真皮主料源自意大利纯种头层牛皮,同时辅以高档五金拉链奢侈品级打造,拉链头采用密码锁防盗设计,给包包双重保护,分为“经典黑、绅士蓝、帅气咖”三种永不落伍的时尚颜色。

  让人们摆脱各类电线和充电器的束缚,无时无刻享受自由是ANGEL&DAVID无线充电包的研发初衷。您可以方便的携带ANGEL&DAVID出入任何场合,随时随地为你的手机充电。无论商务会议,还是旅游出行,您再也不必四处寻找电源,让您有能量,又有面子,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智能无线充电包值得拥有。

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ANGEL&DAVID智能皮具最新专利产品,经过严格的皮具、电子和EMC(无有害辐射)相关检测,充电功能可靠,绝无有害辐射。专利人礼尚品公司已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同时获选央视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广告的合作伙伴,曾经著名央视新闻主播杨柳先生成为品牌首位男性形象代言人。

  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无线充电男包和情侣包将在9月25号隆重上线京东众筹,诚挚邀请您,去体验一场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革命和时尚潮的撞击,迎接即将到来的无线充电时代,敬请关注安琪与大卫微信公众号。欢迎您成为ANGEL&DAVID安琪与大卫智能皮具消费者和合作者我们一定竭尽所能,令您满意。

能为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包,你要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