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今天休息 他去“大自然”跳绳挑战赛了

icon 2015-09-25 14:18:37
icon 0

摘要:据悉,大自然此次活动中,分为几种类型。如是您是跳绳爱好者,那么就有一分钟单摇跳、十分钟单摇跳、30秒两人一带一和三人和谐跳等项目,供您 选择;如果您是非专业的运动爱好者

  ‍上帝:别吵了,今天不上班,我要出去玩,娱乐下。

  职员甲:但今天是周三,为什么不用上班呢,上帝大大?

  上帝:因为我要休息,天天坐在办公室,肚子变大了,身体变差了,心脏承受能力差了,再不运动,身体就会跨了。我今天要赶着去大自然家居旗下地板、木门、橱衣柜门店

  索要跳绳比赛的表格呢?做一次有氧运动,和年青人一起大比拼。

  职员乙:大自然举行比赛吗?据我了解,大自然家居作为木地板行业的佼佼者,建企已有20多年,一直以来致力于研究绿色、环保低碳的产品。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是行业NO1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他们现在搞比赛吗?我也想去参加。

  上帝:是的,大自然去年已成功举办了一次了,去年太忙,没去参加。今年无论如何也要去参加了。

  上帝也休息,报名参加大自然的跳绳比赛了,各路神仙,您还在等“神马”,赶快去索要报名资格表吧。

上帝今天休息 他去“大自然”跳绳挑战赛了

  看完上文的对话,您是否也被触动了呢?上帝也疯狂,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齐来参与健康跳绳赛事中来。

  据悉,大自然此次活动中,分为几种类型。如是您是跳绳爱好者,那么就有一分钟单摇跳、十分钟单摇跳、30秒两人一带一和三人和谐跳等项目,供您 选择;如果您是非专业的运动爱好者,我们有“乘风破浪”、“剪刀石头布”、“时空隧道”、“穿越火线”和“天罗地网”等好玩的过关游戏,等着您。

上帝今天休息 他去“大自然”跳绳挑战赛了

  上帝也疯狂,爱生活,爱健康,更爱大自然家居

  据小编了解到,其实上帝是大自然家居的忠实“粉丝”。由客厅到睡房,家里有不少大自然的产品,地板、木门、橱衣柜均用大自然的。正如上帝所说那样:“纯天然、健康、低碳、环保、有责任心、对顾客负责,所以选择大自然品产品,我能更放心”。

  运动专家认为:无论是跑步,还是其它弹跳运动,选择软硬适度的场地至关重要。天然的场地是最好的,如草地、泥土地,弹性好,缓冲作用强,不仅不 容易让人感到疲劳,但是,草坪和泥土地也有很大的缺点,地面不够平整,不仅增加了跳绳的难度,而且容易崴脚。因此我们如果在地板上跳绳,达到的效果则会更 好些了。

  正因如此,上帝喜欢在自家铺设的木地板里跳绳。由于近期工作压力大,已很久没运动过,得知大自然地板在举行公益跳绳比赛,“逃班”也要去报名参加。

  今天,你问我上帝去哪儿了?

  悄悄地告诉您吧,他去了大自然的门店填资料,准备参加公益跳绳有氧活动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