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兰特:新时代下的“超级玛丽”

icon 2015-09-25 14:12:07
icon 0

摘要:水路系统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涉及到卫生洁具、龙头花洒、输送管道、热水器、净水设备、洗衣机等众多相关产品,是一个整体系统,与生活及健康息息相关。

  近日,《超级玛丽》游戏迎来30周年诞辰,从发源地日本,到魔都上海,再到遥远的欧洲,各种庆祝活动不断刷屏。

福兰特:新时代下的“超级玛丽”

  作为风靡全球的的“水管工”,游戏主人公马里奥大鼻子、留胡须,身材矮胖结实,总是身着一身背带裤,忙碌地穿梭于各种水管间,踩乌龟、打怪兽,尽心尽责地守护者它的水管世界。对于众多80后、90后而言,马里奥承载了他们的童年欢乐,陪伴成长。

  游戏终归游戏,回归现实生活,我们同样渴望一位“马里奥”,解决家庭水路各种问题,守护家人用水健康。

  重视家装水路问题 可别忙坏了“马里奥”

  水路系统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涉及到卫生洁具、龙头花洒、输送管道、热水器、净水设备、洗衣机等众多相关产品,是一个整体系统,与生活及健康息息相关。

福兰特:新时代下的“超级玛丽”

  伴随《超级玛丽》成长的一代人都已到或者接近而立之年,大多面临新房装修问题。然而很多人往往忽视了家装“隐蔽”的水路工程,以下三点尤为突出:

  1、重视度不够,缺乏专业性。不少家庭,甚至是装修公司只注重外在的装饰风格,任由水电工人按照个人习惯主导水路管道施工,给后期家庭使用及维护带来很多不便;

  2、用户对点位用水舒适体验认知欠缺。家居中不同空间对水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比如厨房要用净水,卫生间要用软水,平时喝水需要直饮水,冬天需要及时热水等;

  3、装修材料质量良莠不齐。目前市场上主导的水路管道以PPR为主,质量却千差万别,普通人缺乏专业知识,无法辨别,“掺假管”事件层出不穷,水管漏水、地板被淹、家居被泡、电器烧坏等恼人问题一再出现。

  水路系统一旦出现问题,维修维护往往凿墙撬地换家居,不仅劳心费力忙坏“马里奥”,更造成诸多经济损失。

  福兰特深 耕不锈钢管业制造近二十年,深知用户“痛点”,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家庭用水理念,打破行业传统产品直销模式,将家装水路提升至一个系统的整体,率 先在国内推行“全屋定制不锈钢水路系统”服务,以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借鉴汽车行业4S服务理念,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全屋定制不锈钢水路系统服务 方案,一站式满足家庭各种用水需求。

  关键词:【分质供水】告别马里奥“一根筋儿”,引领健康用水新思路
  关于马里奥,网友们脑洞大开,发现马里奥只能按照既定且唯一的路线,从左往右跑,简直“一根筋儿”。看似很无聊的一个问题,却有科学家做出了科学的解释。根据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心理学家 Peter Walker 的研究结果显示,人类的大脑更倾向于从左到右的运动,再加上受限于当年的单机游戏科技水平,造就了水管工超级玛丽的“一根筋儿”。
  人的大脑习惯从左往右,而高品质生活不同场景对水的需求是不一样的。福兰特颠覆传统水电工铺设管道时只考虑出水点这种单一的管道模式,根据用户需求、水质数据、住宅格局,进行全屋水路设计,为用户量身打造全屋分质供水解决系统。

福兰特:新时代下的“超级玛丽”

  何为全屋分质供水系统?可以简单理解为安全管道系统、功能配件系统、健康出水系统。
  步骤一:采用不锈钢管道系统连接市场上各类涉水功能设备系统,对房屋用水进行分类处理:自来水通过前置过滤器进行初步前置过滤,并经过中央净水器净化水质,在这之间通过不锈钢管道进行输送,确保水质安全、健康;
  步骤二:根据水的用途进行区分:卫生间是家中最隐秘的一个地方,却也是我们跟水打交道最多的一个地方,洗脸、沐浴、洗涤衣物等都需要用到水,而平常水中的钙、镁离子等含量较高,这就需要对水质进行软化处理,去除水中钙镁离子,呵护肌肤,延长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电的使用寿命;厨房、客厅、卧室等饮用水进一步优化、过滤,去除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步骤三:通过适合的出水产品系统(如不锈钢水槽、不锈钢龙头、不锈钢淋浴花洒等),输出高质量的家庭用水,为家居生活提供安全、健康、节能、环保、舒适的用水环境。

福兰特:新时代下的“超级玛丽”

  关键词:【定制服务】一千个家庭就有一千套安全水系统方案
  俗话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超级玛丽》在悠悠30年里,推出了多罗猫版、美眉版、无限生命版等多个版本,这估计是马里奥魅力得以长久很重要的一点。
  这条箴言在家装水系统领域同样适用。不同家庭、不同用户的需求不尽相同。仅依靠同质化的产品,已很难打动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制定差异化竞争战略,福兰特定位于全屋定制不锈钢水路系统服务商,其核心在于“定制”方案,提供全套“服务”。

  在接到一个用户需求后,福兰特会根据用户的习惯、住宅格局,以及其他需求来做一些设计,包括了不锈钢管道系统的设计,同时也将全屋用水以及功能产品进行有效的结合,最终为用户量身定制一套个性化的方案。
  有别于以往以硬件产品为中心的模式,福兰特将一系列完整的服务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所谓服务,福兰特全力打造企业“水管家”品牌特色,建立“水管家”会员制服务,不同于传统概念上的产品购买一站式服务,而是致力于为每位客户一对一定制全屋不锈钢水路系统解决方案。用户成为福兰特水管家会员后,均享受福兰特带来的“8心级服务”,覆盖爱心电话、诚心上门、精心设计、匠心安装、贴心保养、开心互动、慧心体验、资源共享等八重服务。
  目前福兰特已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优质的服务商,力争在更广泛的区域内,为更多用户提供全屋定制不锈钢水路系统服务。

福兰特:新时代下的“超级玛丽”

  关键词:【“管”住百年】紧跟国际领先技术,成就福兰特划时代传奇
  《超级玛丽》30年屹立于竞争激烈的游戏世界,圈粉无数,得益于创作团队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升级迭代版本,游戏画质及相关技术不断升级,成为游戏界的典范。
  相比于《超级玛丽》30载辉煌,福兰特全屋定制安全水系统“水管家”服务理念尚处起步阶段,但同样对卓越硬件产品精益求精。
  福兰特不锈钢水管是全屋定制不锈钢水路系统的核心硬件产品。福兰特放眼世界,引入德国精湛管道技术,运用成熟的六角卡压工艺连接,经过20道精密工序,6道严苛性能检测,生产出耐腐蚀性强、保温性能良好、材质稳定不会析出有害金属物质,且寿命长久的高品质水管。

  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会员单位,福兰特于2011年联合参编了《卡压式管件》、《卡压式连接用水不锈钢管》的国家标准汇编,成为行业标杆。在应用于家庭水路系统之前,福兰特管道已广泛应用于楼宇工程管道系统、城市公共设施管道系统、居民消防与供气系统、污水处理厂与设施系统等,获得市场检验和认可。
  结语:《超级玛丽》是游戏界的传奇,而福兰特则是现实里即将开启的辉煌。凭借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创新的家庭水路系统,福兰特正“接棒”马里奥,开启一段全屋定制不锈钢水路系统的传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